"給你一張名片, 前面有團購號碼,  記得後面有告訴你怎麼保存"

"名片要留著呵! 收集15張 送一張生活照, 簽名照要20張ㄜ"

阿嬤一聽有送, 急急問 "你說幾張? 要幾張?"

正在買蘿蔔糕的我抬頭跟阿嬤說 " 是送他自己的照片啦! "

阿嬤一聽 "肖濂ㄟ,  謀挖底哩ㄟ像片ㄇㄟ甲溝ㄜ"  

.......................................................................

一群阿嬤坐車不用錢, 早早就過橋去批發市場, 買一車籃菜回來囉!

公車上你一言我一語, 不管認不認識, 有人開口就有人接嘴ㄋ.

" 那天診所看到一個老阿嬤 ,(台)敏偉尬分昂分昂, 掛幾ㄟ目鏡 講102ㄚ"

"有抹粉有差, 看起來才80幾哩"

"黑啦! 哪gon好命溝免做事, 敏溝偉昂昂, 五差囉(音要上揚)

阿婆討論的好熱絡, 當她們一一下車時, 我才發現這一趟買菜路還真遠.

你想像公車上六個用拉的菜籃 , 六個阿嬤孩子般興高采列話家常 ,

一車的人都開心的跟著笑,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樸實古椎的人~~~~

阿嬤萬歲!

............................................................................

" 跟你說呵, 口罩這有鐵線的要在上方, 你可以把它拉開一點"

  羞死人啦! 戴來戴去, 我從來都不知道有上下之分ㄋ.

上次才被一個打掃阿桑糾正 "妳戴錯面囉"

今天醫生才問過我 "感覺腦筋智力有差嗎?"

有差呵! 記住記住  這篇不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