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人家看到一口田, 一件衣服 , 我看到的是, 正也是土 , 反也是土  

還是去買了花架 ,花槽, 花土.......  

是啦! 心裡也很愧疚ㄋ,  就像有人有菸癮 ,有人患酒癮...............

而我就如毒癮上身 , 難受啊!( 都這麼說) 隱忍著, 還是度不過ㄋ.

有沒有需要 慘慘給它戒毒呢?

那人說: 錢花了, 心裡要高興, 我也都有享受到, 妳就這興趣 ,不會過份. 

老黃又想賣瓜了   He is so nice,  ALWAYS! 

..........................................................................

記得一句話" You kill it by your kindness" (印象中是這樣啦)

好像是喲, 話說有天見那最粗勇的馬櫻丹麒麟花, 頭垂垂, 熊熊要翹辮子.

一天兩天過去, 快放棄了說, 才想到必定是肥傷, 趕緊給它灌了兩桶水.

終於精神過來了.

呵, 就是剛從鄉下拿回來的堆肥, 沒事就給它這加加那加加, 誰知道那般脆弱哩!

陽台就那幾盆花, 過於關愛也是不行ㄉ.

....................................................................................

野薑花去年開了好幾朵 今年吃到好料, 肥肥壯壯, 會開很多吧!

很驚訝松葉牡丹竟在我家過冬, 還長得出奇的好, 把它拆解分盆, 還移回鄉下ㄋ.

四季檸檬更是使了勁的開花結果, 檸檬ㄢ也有一層樓高了.

朱槿前兩天實驗性的給它嫁接了扶桑, 希望我這兩光技術能有幾分僥倖.

紫葉酢醬草也分盆又分盆, 真是多子多孫ㄋ, 彩葉草正艷麗多彩.

B&Q買的清倉貨含笑, 硬是熬過低潮, 蹦新芽發新枝 ,揚眉吐氣囉.

梔子花噴了自製的酵素水後, 油綠油綠還出苞了.

種了兩年的茉莉, 一直要死不死, 今年也精神起來耶.

桂花依然飄香, 百合正抽芽著, 翠盧莉.............海棠孤挺正大鳴大放..........

艾草 薄荷...............     還有那不停開花的風鈴花.

好喜歡這樣的陽台, 而我竟有些惆悵, 當它最美時, 或許我已遠行.

就像當我在南半球整理得美美時, 故鄉就在呼喚. 

我好愛種花, 花也都美美的讓我心情愉悅平靜. 

分離我會萬般不捨,  花,  你會嗎?

花若離枝....再開已經不同時, 葉若落土.....再發已經不同位........... 

.........................................................................................................................................

話說那花科科買的花土就是不一樣,  強又有力, 花草有如吃了歐羅肥, 很粗勇ㄡ.

只是日日夜夜的雨, 肥水落外人田也罷,  全 go down  the drain, 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