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星期看了名校的系展和熱舞社成果展,

很是欽佩這群孩子 , 他們除了功課好, 才藝也好.

有人就是頭腦好臉蛋也好學習能力強~~好不公平喲

但是令人讚賞的是, 他們也珍惜上天給他們的優點 .

在煩忙功課下, 要集訓, 要辦活動, 要募款 ............

籌劃活動各司其職 , 從場外接待到場內全程的節目掌控,  

 動員的能力, 對組織的配合度, 目標就是集力把這件事完美演出.

雖然年輕的活力 ,熱情奔放的演出很吸睛.

深沉裡感動的是, 每個人不管站在什麼位置 ,

都笑咪咪, 都看重自己的角色, 主動也熱忱,(或許過程中一樣很多挫折)

 不管那是誰家的寶貝, 我想我看到了希望

從年輕人身上也略有領悟,

一個人有所成就, 他一定比別人更努力, 真正靠運氣的沒幾個,

不是手機不可以滑,

不是電動不能打,

除了這些, 還有很多事你能做,  也做得來, 孩子們! 為什麼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日子一天天過去.........滴滴答答........

真正掌控科技的沒幾人,

而大部份的人都被科技操控著,

很難說不, 不是嗎?

我想這是人類的耗劫與悲哀, 大家都知道還這樣就更悲哀.

我想自己也是悲哀一族, 沒事也要手機滑滑看.

雖然瀏覽的都是別人有關園藝的格子, 感覺還是花太多時間.

已經沒什麼耐性看長篇大論, 即使短短的看了也記不住.

 

(這是侄子的墨寶, 寫得不錯 ,不會在說我吧!)

也許要改變自己生活模式了, 要不然孩子的爸又說 "原來孩子像你"

OH, NO  NO  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