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81    

老師有朋友在花市賣鮮花, 當天沒賣完的就會便宜賣給熟識的朋友.

偶而她也會幫我留一把, 不確定會是哪種花, 大約50元, 好大一把.

所以三不五時家裡也會插上美美的鮮花喲. 

DSCN4383

(不得不佩服相機的功能, 也能把這老屋拍得美美喲) 

.............................................................................

踱步來, 踱步去, 那天傍晚六點了還是專程出門去買彩券.

我問老闆 ,今天開獎的那是什麼?  "威力彩"

"現在買的是晚上開獎的嗎?"  " 嗯! 八點截止, 八點半開獎"

我買了兩百, 就兩百. 

..................................................................

清晨醒來, 想著也許我已經發財了ㄋ, 盤算著這麼大筆財富該怎麼處理.

想著想著覺得真那麼好野, 日子似乎變不單純, 不見得好過喲. 

那人說 "沒人中"

也好 , 可我不是又要再繼續賭賭運氣了嗎?

..............................................................................

去了拼布班, 問問昨天有誰買了威力彩,

哎喲! 大家都買了ㄝ. 

當然下期大家還是會去買, 有買有希望, 誰都會想發財吧.

雖然機率太小, 說不定ㄋ, 總要這麼想嘛! 

..............................................................................

才幾天沒在FB PO相片,  今天竟然迷糊的弄不出來.

既使是曾經熟悉也習慣的事, 隔一陣子沒演練, 還是會生疏的.

078

一早臨時起意自拍了這照片 哇! 超開心很滿意

問了問老林, 可不可以PO,   "為什麼不?"

最終我發現人氣很少也不錯, 都是熟識大叔大嬸, 能忍受我賣弄的.

其實關起門三不五時發發牢騷, 偶而悶騷 , 也挺自得其樂!     

 

致於這種有點自戀的照片, 自己園子放放就好,  FB就免了.

"天啊! 我怎麼會有這等姑姑  舅媽?"  哈  哈  哈  我也懷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