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8[1]

夠鮮紅吧!

不要問我一共用了幾粒"數珠珊瑚"喔!

就是很多粒 很多粒呀!  新鮮的珠珠, 還真不容易堆疊.

手指太粗珠珠太小, 抓緊點流湯黏手, 沒放好整個又會滑落崩塌,

 耐心 細心 (還有愛現的心) 總算完成了~~專屬我的一顆心.

IMG_1606[1]  

立體的哦!  用了很多吧!

把採下珠珠的花梗一枝枝的擺上去,  那青翠配上鮮紅, 整個亮眼吸睛!

五月就是愛紅.

IMG_5413

鐵道旁 公路邊 學校 公園 到處都有插了就活的朱槿, 

幾年前公所免費發放時, 這沒人搶,  剩下來沒人要, 看它好歹也是植物,  就給它帶回家養了,

季節到了,  它也會意思意思的亮亮相, 打打招呼ㄋ.

可三不五時就有人提醒我, 那麼"賤"的東西也在種,  會不會很浪費土 "抹菜"

IMG_1585[1]

有一天, 心血來潮, 就去隔壁棟小花圃, 給人剪了那麼一小枝回來嫁接,

五垮某  窺啊捏 水呵 

IMG_1581[1]  

好家在, 前幾天有瞄到它有花苞,  要不然早不開晚不開, 它卻挑個下雨天開.

IMG_1579[1]  

也好家在, 有冒著雨出去拍,  太陽出來就給掉了耶!

其實後來也成功的接了一枝扶桑,  只是沒看清修枝時,  一不小心給喀掉了 (這讓我好傷心啊)

有人說要送我黃花的,  也有人要送我紫花的,  我說我沒有那麼大的地方一一供養他們. 

雖然錯過了今春,  心中"猶原"畫了一個景,  有一天這一棵要接上五顏六色的扶桑 ~~期待啊!

總是畫願景, 有的成就了, 更多的是知易行難. 

擁著夢想和一個愛分享(愛現)的心,  路才能一直"向前行"

IMG_1588[1]

 這隻尺長50cm,啊! 你們兩個一直"向前行" 這怎好? 

IMG_1618[1]  

多怪天要下雨,

雨天裡, 踱步 踱步 總會有突發奇想的時候,

就給它小小心心的ㄠ這樣 ~~簡單俐落的一顆心.

五月裡, 一連做了好多顆鮮活的心. 

這是個感恩的月, 感恩的季節, 阿海園子多了好多朋友的分享.

[你要瓜子藤, 那你也要不死鳥嗎? 收到時多了四種仙人掌....

你要百萬心, 那要瓏月嗎?  還附上了其他五種...

你要小銀杏樹, 那白鶴靈芝要不要?

蓮苗要嗎? 寄來不是一顆兩顆是好幾顆.....]

每天看著這些植物, 數算我的福份,  真是恩典滿滿.  

也許末世真要來了,  世界愈來愈多前所未有的亂象, 

但在小角落裡, 我看到了人性的純真善良, 也感受滿滿的溫暖 ,

感覺被愛,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不都說真的就要連說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