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6[1]

1盆 2盆... 沒錯我又多加一盆白盆囉!

就盼它一個爭奇鬥艷的夏.

IMG_1564[1]

這紅珠珠  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數株珊瑚"

可它很不討喜, 說它是外來種, 又嫌它有毒, 很多人討厭又很多人愛.

想拔掉又看它一直結一直結, 旺到侵門踏戶, 都忘了誰才是主角. 

IMG_1568[1]

這個季節的龍吐珠, 最爭氣又搶眼, 直叫人熊熊忘了過冬時蹲角落的落難樣.

IMG_1563[1]

這盆之前換盆後葉子掉光光,   還以為不想活了ㄋ. 

 IMG_1550[1]

沙齋? 我日子悠悠過,  它花來的也夠招搖.

IMG_1501[1]

搬上搬下 

IMG_1458[1]

東挪西移

IMG_1534[1]

秋香色的九重葛 超喜歡的,  可它硬要攀出牆, 開給別人看, 也拿它沒轍ㄋ.

那就隨它掂掂的開, 掂掂的水吧! 

 IMG_1547[1]

茉莉也心花怒放 (茉莉前陣子雕成愛心型 )

IMG_1415[1]

還記得嗎? 不知幾樓修剪掉下來(丟下來)的枝, 剪下小小兩節,  插枝活下來, 開花了ㄋ.

(有三年以上了吧!  好漫長的等待, 真不可置信我竟有這份堅持啊) 

IMG_1484[1] 

當初買了六棵小小苗, 給了阿母一半,  

"呵! 她的九層塔葉子好大片....."那天阿母看到, 這樣跟阿爸說的.

陽台有了這, 真方便 蛤蠣湯 筍湯 魚湯......想用就有啊! 

IMG_1455[1]

好久好久以前~~~~ 買了三小盆共50元, 現成的花苞開完後就嘗試性的給它插枝養養,

唉哟! 那ㄟ安捏, 害我現在黃的紫的花開不斷ㄟ.

IMG_1561[1]

這美人蕉, 歐勒了它好幾回, 它就是要那麼美那麼大, 一點都不謙虛好愛現啊!(是誰愛現?)

.

.

發懶 發懶 天氣的關係吧!

似乎好多人都提不起勁 ~~懶洋洋

話說那天去菜場, 逛到一攤賣包包的, 那女人正講得嘴角"轉波"  好奇也湊過去聽個清楚.

只見她說拉鍊有頭沒頭的差別, 說她那包包拉鍊是YKK的好貨.

冷不防她湊過來拉了我的側背包 "像她這拉鍊就沒頭沒尾, 這個就不好......."

"蛤?"

"我這也是YKK 呀" 

"她那包比妳的貴, 那是一隻貓的" 有個少婦出聲了.

"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這貓包說比我的貴, 這包比我賣的貴......"

手上正拿著包在檢視, 心裡OS "女人啊! 女人, 還有人公然嫌客人的包喔! 誰會給你買呀"

人群很快都散去,  "妳要不要, 妳要不要 ....."

"覺得這個背帶不太適合我 " 笑著把它放回, 轉身離去.

霎那間, 白眼飄來 "沒要買就不要看, 還有人不買貨還嫌貨喔...." 高分貝喔!

天啊! 時機壞壞 重要的是錢還在我口袋 , 懶得搭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