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0[1]

ㄟˊ ㄟˊ ㄟˊ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IMG_1353[1]  

也沒有啦! 家裡就剛好有這塊板子,  上面的字又覺得貼切ㄇㄟ.

(是說也真奇怪, 當初也是看那字才買的吧!  明明就露餡了啊!  什麼心態? )

覺得怎麼樣?

這可都是陽台現成的鮮花喔 !

IMG_1410[1]  

玩上癮了, 這個也拿來裝飾, 嘴角往上不就Happy了.

價溝追,  村姑也有紅寶石髮箍喔! (鑽石恆久遠, 我好怕它給我每顆都長苗ㄟ)

IMG_1405[1]

這水果禮籃的簍子, 本來還嫌佔位等著回收的,  也正愁著這29元的常春藤養的落落長~~~~~

拿出鋁線凹凹, 安捏 你喜歡嗎?

 IMG_1428[1]

美人蕉也太值得了, 接二連三一直開一直開~~~是要讓我開心的吧!

IMG_1424[1]

我的愛心脫去光鮮衣裳  褪去風華,  安捏素素也不錯看,  低調的奢華.

............................................................................................................

前陣子阿海媽由於心臟衰竭, 做了置入心臟在同步節律器的治療(感謝手術成效不錯)

兩個老人家就這麼包袱綑綑上來台北,  在醫院照顧媽媽期間, 老爸換住了三個子女家,

出院後阿海把他們接回家裡休養.

感謝有這段時間的日夜相處, 讓我們有機會更能欣賞包容彼此的不同 . 

空閒時就撥弄這些有的沒的, 時而盆栽  時而種子  時而多肉............

兩老總搖頭好笑, 無解啊~~~

母親節前夕, 媽媽回診後, 終於可以回去屬於他們的鄉下.

母親節 ~~其實我愈來愈沒有喜歡這節日.

孝順是365天的事, 每個人環境不同表達的心意和方式都不同.

但經過媒體 廣告 各種噱頭喧染後, 給子女和父母都帶來很大的壓力,

也讓很多已經比別人不幸的媽媽,  在這節日更悲從中來挑起更多的感傷

.................................................................................  

你說我有期待嗎?

說沒有是騙人的, 一早孩子打電話回來了, 我們聊得很高興.

知道他們都開心, 有把自己過好, 這就是最棒的禮物吧!

男人說  "走吧!  想去哪? 想買啥?.............."

你說我會想買啥?  想去哪?

IMG_1421[1]

最近愛上了毬蘭, 又買了盆買了土....( 其實我們去建國花市還真快ㄋ)

飯後回家把這些重新混了土,  換了盆  上了盆  又掛了盆   俺就累歪柳.

晚餐 男人麵線燙燙拌蒜油,  要命將就吞囉!

這就是我的2015 5月1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