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3[1]  

總是有那不算遠的親, 三不五時會來要應急,  這常讓我跟老公嘔氣鬧情緒.

最近聽說領了筆勞退,  還來了我一直以為不可能會還來的錢.

這反讓自己私底下覺得好羞愧. 

IMG_1765[1]   

談錢真的傷感情,  談錢情就憋扭, 阿海真的不喜歡跟人有錢的糾葛.

自己省吃儉用的,  不曾想過巧取也沒豪奪, 每個子兒都來的不易, 

至於有些人不甘一步一腳印, 就想一步登天的去投資, 到頭來再向旁人應急總讓我很不以為然.

IMG_1814[1]  

大家都想自己當老闆, 我也想, 只是我怕血本無歸, 再找你應急嗎?

都說自己人不幫忙誰幫忙? 是沒錯, 雖然人家也有說有錢時會還..............

道理都懂, 問題是萬一萬一沒了, 不能說反正你還是有飯吃啊! 

這什麼跟什麼嘛!

IMG_1694[1]   

最近網路有那文章, 就是試驗你有朋友嗎? 方法只是開口向他周轉,

千萬千萬別拿這來試驗嘿  ~~~ 到這種年紀了, 這不好玩  多傷感情啊!

IMG_1772[1]

常聽人家開口閉口說 "那是他家的事"

其實不是這樣的, 一個人的行為會牽動周遭的人

"因為情, 每個人都會有無法說服自己,  過不去的關 " 

IMG_1766[1]  

看好多人好有錢, 日子過的奢華又豪邁.

也看好多人, 從底層怎麼賣力就還是困頓捉襟見肘. 

那麼熱的天, 害我開冷氣也不是, 不開冷氣也不是. (這也能牽拖)

IMG_1697[1]

迷惘了, 沉靜下來檢視.

竟然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認真看過嗎? 千元大鈔除了四個孩子還有台灣國寶~雞角刺)

 陽台正開的花 緣來就開  整個就是真實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