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4[1]

核桃 松子 葡萄乾 桂圓 蔓越莓..........就這麼隨機變換麵包口味

睡前都要確認一下,  明天早上還有麵包嗎? 

早上起來假如沒麵包, 好像這一天真不知從何開始, 會亂了套.

這習慣持續了好一陣子,   總之   還沒有人喊膩.  

這麵包機  很值得! 

IMG_7207[1]

(剛出爐還溫溫軟軟的 所以切得不好看) 

晚上睡前就給它預約, 清晨在麵包香中醒來, 真的很幸福.

那天買ham的時候就在想, 看男人按奈多久就會有話說(已經幾百年沒買ham了)

吃了兩次後, 他就開口了 "這ham還有多少啊?" 因為他不喜歡吃這說肉不像肉的玩意.

 "幾年沒吃, 吃一下會怎樣,  我就知道你會講話 ........." 老實說她也沒有很喜歡

雖是這麼說,  他還是溜去後陽台摘紫蘇 "就是要這樣配家哈咪  "

有影好吃  不能露出太讚賞, 因為他剛唸我買ham, 我還酸了他去摘紫蘇裝賢慧.

(不能不承認, 他真的對什麼該配什麼才對味, 很有天賦)

這男人太ㄜ樂他,  尾巴會翹起來的, 安ㄋㄟ嗯湯.

................................愛情和麵包...............................................

這兩人是露營認識的

"第一眼 我就知道這人就是我老婆了" 他是這麼說

她很清楚這人一定會再約她, 果真  她也毫不矜持欣然赴約去,

很自然的他們就成了戀人, 那年她25 他29, 他們要結婚了.

他說剛和朋友一起創業, 向親戚朋友借了近百萬,

她娘說條件比他好的妳不嫁,  她爹說這人太善良, 就是沒有人說這人不妥.

他說他婚姻的宗旨是相守一輩子, 他一定會對她好.

而她只是單純地想跟他在一起 

~~~~~咻~~~  白手起家 ~~~  31年過去了~~~~~~~~~~

那年頭男人沒錢也敢娶老婆,  還有女人敢嫁明知欠了一屁股債的男人.

回首來時路, 一個傻 一個憨 , 還說人家我們相愛就好.

 懵懵懂懂的賭上自己的人生,

他總說這個家幸好有妳.

她沒說出口的是  " 呵? 結婚還有宗旨喔! 不過這~我喜歡 "

麵包重要?

愛情重要?

沒個準  都是命吧!

IMG_7200[1]  

有人說愛它含苞待放時 , 有人偏愛全開的燦爛耀眼,

也有人就只看到蓮子 , 蓮子燉排骨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