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5[1]

這不是才看過嗎?

不 不 不 這是又新開的喔!

上次淑貞告訴我,  野薑花花謝後, 只要把那花瓣拔去, 它會在同樣的地方一開再開.

你相信嗎?  以往花謝後, 就把它整隻喀掉啦! 

可是你一定要相信,  它真的又再開囉! (是說也只因為陽台種少少才會這麼寶貝它吧)

IMG_7216[1]

真不敢相信這已經開第三輪囉 (昨天出去忘了拍 今天有點ㄌ一ㄢˇ ㄌ一 ㄢ )

IMG_7220[1]

這棵也開第三輪囉!

這兩棵會不會是在比賽啊! 

IMG_7040[1]  

檸檬今年也結了十幾顆.

是真的皮薄多汁呀! 掛著看了很是開心, 但不採又怕阻礙它開花, 

自從給它搬了家, 它適應得好好, 健康又美麗哟!

IMG_7221[1]  

向右看

IMG_7223[1]

向左看

......................................................................................................

整理著家裡孩子留下已過期的瓶瓶罐罐, 看著他們生活開支的細目,

"兩個孩子都不像你那般節省......."

"我哪有省, 我一點都不省, 我只是沒想過缺什麼, 需要什麼" 男人這麼辯白

"假如你有想要, 但是你沒買, 那才叫省"

"搞半天, 原來全家最省的是我ㄟ"

"說真的 想要這 想要那 想要..................我都忍住沒買ㄋ"

老實說, 也會常羨慕人家, 房子好大, 園子好大......什麼都好大好好,

想想做做夢, 虛榮一下可以吧!  算正常人吧!

畢竟也沒有絞盡腦汁費盡心思去追求, 也沒有回頭覺得自己不足呀!

相同的也一定有人覺得我好好喔! 你也一樣的,  只是自己不知道.

相片:這是人生智慧...

《兩性相處》別試圖想改變對方
http://mamaclub.com/?p=16900

荷花已謝, 荷葉也枯了, 女人也老了.

IMG_7196[1]  

這是不可能改變的, 你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