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生平第一次哦! 阿母想來這家餐廳.

阿母說想請女婿吃飯, 孩子們說要幫阿公做生日(第一次哦)

是什麼樣的餐廳呢? 

不會吧! 早早就訂不到位(共三層樓, 一樓是開放不接受訂位的)

怎麼會? 不會吧? 最後透過弟媳的ㄍㄡˇ ㄐㄧㄚˊ ,給了我們一樓兩桌

還要我們十一點就到先點菜(這樣他對在地熟客才不會不好意思啦)

008

我們真的早早就到囉!

好像今天有吃到真榮幸ㄋ, 就算了了媽媽一個願吧 

001     

IMG_1806   

IMG_1820

孫輩祝阿公生日快樂ㄜ, 看樣子阿公阿婆都有高興ㄋ.

菜色真的很棒海鮮真的很新鮮ㄜ, 老闆也很親切,難怪遠近馳名. 

 002

飯後就近去附近外埔漁港繞了一圈,

剛好有新船下水, 一些好奇的人在圍觀 

003

在漁港也買了些鮮魚, 今天我們說買什麼, 阿母都沒說不要ㄜ, 

可是當問到活跳跳的沙公沙母, 她就說 "那麼貴? 吃了會拉金子ㄜ"

上車前我問了老弟, 你吃過沒? 他也沒吃過, 我也沒吃過,

有一天我一定要熊熊給它敗下去, 說不定真的會拉金子哩! 

IMG_1847

又要誇讚台灣四通八達的交通建設了,

咻~~~~我們就回家唱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 

IMG_1848

除了一個要上課的侄子, 和我那兩個比鼻, 全員到齊, 好珍惜這難得的聚會呀!

老爸一介農夫和阿母辛苦拉拔五個孩子,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希望我最敬愛的父母, 身體健康, 互相陪伴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