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許爸爸家牆上掛的畫, 好喜歡這意境) 

友人笑說這女人最近變了, 

不再整天花花草草, 似乎只知道吃吃喝喝逍遙過日子,

說實在自己也高興心境有所改變,  不再急, 不再強求了,

空盆沒土, 就等有土再說吧! 有土了, 沒找到適合的盆栽, 不急囉!

盆子裡大多是多年生的木本, 省事很多, 晨昏定省SAY HELLO皆大歡喜.

...............................................................................................

自己一人沒開伙有興致時, 會去嘗試不同的餐點 . 

甘泉麵, 聽人提過, 常經過, 就給它進去ㄇㄟ!

020  

剛好一批客人才離去, 環境還不錯, 所以我可以好好地享用.

021

味美料多(也太大一盆吧) 屬於韓國風味, 離開時又客滿了,

也許我都把錢花在(阿里不答)上了, 找花少少錢的課, 學學這學學那,

 也沒啥抱負,什麼都半調子, 但當下絕對是用心且ENJOY的.

蝶谷巴特不敢拿出去送人, 就做些適合自家的擺飾, 騷包騷包囉!

都在搞啥?(學大陸人)

023  

書架給它穿衣服.

022  

電源箱也給它披面紗.

039  

小鴨鴨也放兩隻快樂的青蛙陪伴.

這樣胡搞一通, 行嗎? 行! 肯定行! (要有鼻音ㄜ) 哈哈 

致於進階或上師資班, 那就不必了, 基本的玩過就好,

畫畫課, 出去湊湊熱鬧, 真要交作業, 媽呀! 真是 越畫越氣餒呀!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去上課, 沒事也會定期交作業, 

這是我對事情的態度, 對老師的尊重.

呵呵! 應該是個好學生啦!  教過的老師都這麼稱讚的ㄋ.

為何?

為何?

為何就是不上進ㄋ? (搥胸!)

都這年紀了, 真要認真起來, 你也會質疑? 有這必要嗎?

沒必要! 沒必要! (自我安慰一下囉)~~~~~~~~~好心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