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爭鮮, 真的很鮮啦!"

"把拔, 這設計好像不是很理想呵, 一手去壓水, 還要一手把茶杯稍傾斜"

才說完, 就瞄到隔壁先生, 把茶杯直接去頂那按鈕就好了ㄇㄟ

我還在那七手八腳哩!  昏倒

 004 

啊!人家我就真的沒吃過迴轉壽司嘛!

其實這碗miso湯, 是最划算的吧!

一定是沒賣完的生魚片煮的, 我還真喜歡ㄋ.

002

003

那天我又自己跑去, 久沒吃會想念的韓鶴亭石鍋飯,

喜歡那香香乾乾的鍋巴, 勝過於老闆娘的臭臉(一直都那種臉ㄋ)

不過臉只要四目交接那一刻, 忍受一下就過去了,

等餐時, 滑著機子, 這時有人吃了子彈, 火藥味很重, 視無旁人劈哩啪啦進來了,

15度餘光掃到, 隔桌來了一對男女,

男的壓低嗓子 "妳幹嘛沒什麼事也要發那麼大脾氣, 這有什麼值得生氣"

從那女的ㄅㄧㄤˋ拉椅子, 甩menu的大動作, 讓我更假裝很專心的看手機,

其實很好奇, 好想看看她到底長怎樣, 可以讓男人在外面如此忍讓,

多虧紅紅火火藍凌王的新聞, 吃飯的人都很關心抬起頭看進展,

這下就趁機瞧瞧ㄇㄟ!

唉! 這世間太多事, 讓我不解, 參不透呀!

在公共場合囂張跋扈不給自己留面子的女人, 一般男人能忍受多久?

.........................................................................................

唉哟! 飯加減吃啦! 阿母說過"別人鼻子兩隻管, 你三隻管, 一隻閒管!

有道理, 石鍋飯鍋巴, 好吃! 真的好好吃哟!

.

.

.

(那女的比起那男的醜很多ㄋ)~~~~~~~~~~~~~~我欠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