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

吊桶養了萬年青

003

024

長盆暫時當小玩偶的座墊囉!

(音樂娃娃很久很久了,  舊舊的, 還是很喜歡ㄋ)

017

這兩隻青蛙先生(有打領帶ㄇㄟ)好多年前garage sale買的, 守過大門, 蹲過牆角,

雖然斑斑駁駁, 並不減對他的喜愛, 最後還飄洋過海把他帶回來, 捨不得他刮風淋雨,

把他安置在花檯上, 看著看著過往回憶不時出現............... 

018

從背後看光禿禿的, 背影好孤寂啊!

022

今天在他背後種上兩盆花, 那兩隻黃色小雞仔, 也是跟青蛙先生一樣,你看我  我看你ㄜ. 

九月三日星期二, 沒風沒雨, 涼爽的連電扇也不用開的早晨,

013

(上了底漆砂紙磨過也上了蓋色漆)

在餐巾紙裡挑出了這一張, 一個個剪出, 仔細的把另兩層撕去.

014

好輕好薄, 依序比對排列好, 要細心耐心,

沒事先安排準備好, 一劑上了慌慌張張就會手忙腳亂ㄉ. 

015

仔細黏貼按壓妥, 再上二劑,  乾後再上面膠. 

噹噹噹  完成囉

020

奧克蘭春天囉! 貼著這美麗的pansy, 想著園子裡的花花草草,

朋友們都在種菜了吧! 都種了些什麼? 好想念啊! 

 

019

這從二手店買的澆水壺, 原來也是蝶谷巴特的作品,

而且還是高段的哩!

 025 

 說不定這曾經是我的夢 , 而我正沉浸在喜悅裡! 

最近喜歡上鄉村風,

你會笑我這些東西也值得扛回來? 

026  

027  

很可愛! 不是嗎?

沒人干擾, 靜靜的享受自己喜歡的事

心是平靜的, 感覺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