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老師示範畫芒果葡萄柚)

新學期開始, 又回去上畫畫囉!

包包裡有水瓶有傘有手機........就是沒畫畫用具,

老師今天帶了芒果, 葡萄柚(綠色的)

沒看清楚, 我說"老師今天畫酪梨ㄜ" 

同學都在笑, 以為我沒看過avocado (台灣的長的不一樣)

畫畫對沒天份的我, 看老師畫很容易, 換做自己就揮灑不開啦!

所以每次都是有點心得了又停頓, 然後退步, 再從頭開始又.......

參加多多少少是因為甲班班長. 

有甲班乙班.....no no no 是班上有位大姐, 下課後會邀大夥去吃好吃的.

所以甲班是指吃東西的班啦! 說的也是這種年紀, 還想成畫家哦? 

.............................................................................................

班長問我xxx吃過沒?     沒! , xxxx去過沒?   沒!     

今天幾個到了中正紀念堂邊的麵食館(湯包為主)

附近就兩家ㄜ, 兩家規模都不小. 

003  

004  

這家路旁擺了一整排綠竹盆栽, 炎炎夏日感覺好棒.

空間設計也不錯, 雖然大馬路旁, 讓人有喘口氣的放鬆感.

適合人多才方便嘗試多種不同口味, 

無論小菜, 湯點, 湯包, 酥餅, 都很入味爽口, 難怪人客好多呀.

肚子填飽了, 就算沒動手畫圖, 至少提升一下心靈ㄇㄟ(心虛......)

專程(應該是順道吧) 過馬路到中正紀念堂看畫展,

明明說水彩展 怎會?

011  

好貴氣ㄜ!

熱心的大姐找到了我們真正要看的區塊,

013  

014  

真的好佩服, 用水彩可以把光影表現的像照片哩!

...........................................................

010  

我笑說三十一年前來這拍過婚紗, 從此沒來過, 

同學都傻眼了.

離開時有人說衛兵在換班, "他們為什麼一直往廁所那邊去?"

016  

說著說著他們就變換架式, 原來辦公室就在左邊啦  

.................................................................

048  

拍這? 有什麼特別嗎?

明天要回鄉下, 早上順便買了零嘴要給小侄女,

回到家又去seven領了網購的包裹,

看到沒? 一樣的盒子ㄟ, 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ㄜ,

天啊! 太巧了吧! 連這都讓我覺得驚奇,

我是不是太少見多怪了.

那又怎樣? 說不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對啦! 我真的很土包子,

還沒告訴你, 多少次在地下街找不到目的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