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24.JPG  

(小黃瓜, 真難為它, 那麼小也要當媽媽ㄋ, 時候到了, 擋不住啦)

CIMG0217.JPG  

(辣椒看到花包囉)

CIMG0221.JPG  

(茄子也頑強的蹦出花苞)

CIMG0215.JPG  

CIMG0216.JPG  

出個太陽它就美美的, 春天的顏色, 那般鮮嫩, 怎捨入肚呢?

CIMG0226.JPG  

(苦瓜, 氣候不配合, 是真的苦了它 )

CIMG0227.JPG  

(絲瓜, 今天有人問, 結果時人不在怎麼辦? 想太多啦)

琳達說奧克蘭家裏的苦瓜還長得很好, 開始懷念起那純樸的日子, 阿海還是適合做農,

與大地為伍, 總讓我有感動, 有體會, 有空間思考, 人還是偶而需要抽離慣性,

我發現很多人掉入你爭我奪的泥沼中, 渾然不知, 以為自己勝了, 贏了,

被表相蒙騙, 卻沒警覺失去得更多, 人只有一輩子, 有形的東西, 帶得走嗎?

只有自己好, 別人不好的日子, 會快樂嗎?

私慾會麻痺一個人的良知, 會自己去合理化, 生活裏總有讓人不開心的時候,

不順遂時我很慶幸可以換個環境轉換心情, 情緒有個出口,

也有自己的嗜好, 而且享受這份嗜好, 我會一直種下去,

不管南半球, 北半球, 因為那是我心靈的雞湯, 活力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