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也等待, 我晚也等待.

DSCN4234  

看著它冒出頭,  好奇著不知將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紅的, 白的, 花的..............或是我從沒想過的顏色,

路旁, 鄰居陽台, 別人的都已盡情綻放

DSCN4295  

從三月等到四月, 你不會選在愚人節吧,

孤挺是不太會失敗的入門款,

時間到就睡覺去,  醒來就給你好看,

你可以忘記它的存在, 它也不會賭氣輕易離你而去,

為了孤挺, 街頭巷尾走了幾回了, 就等妳啊!

DSCN4320  

你一定是睡過頭了 ,  遲到了吧!

這是陽台第一盆孤挺, 樓上高太分享的.

總算盼到花開囉! 

DSCN4323  

DSCN4346  

兒童節的午後, 陽光出來的霎那,  你真的睜開了雙眼, 清新又脫俗! 好美呀!

忘了你是第一年的北鼻, 想著屬於你的節日呵!

感謝.....   感謝成就這一切美好的事事物物..........................

............................................................................... 

這個時候, 陽台上有九重葛或孤挺的都盛開著.

還看到有戶人家, 鐵窗掛滿蘭花, 開的好美呀!

當你走在路上, 見我左顧右盼, 別多疑ㄜ, 我在賞花呀!

假如你抱怨這個城市不美, 可以盡一點力, 讓它更美不是嗎?

DSCN4337  

只要認清自己生命的本質 , 孤挺很美,  叢生也不錯, 活的自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