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娃, 花了比較久才完成, 有時會沒心情拿針線, 有時會想做做其他的, 不過還是堅持把它交差了,

因為若有一個放著半途而廢, 就會有第二個 ……最後落的家裡一堆什麼都不是的半成品,

一開始都預設改天會去完成, 事實上機率不大,

所以年初, 阿海就告訴自己反正是廢物利用, 有什麼做什麼, 將就將就ㄅㄟ, 完成後有更大樂趣和成就感哩!

CIMG0289.JPG 

兩隻衣架扭成娃娃的骨架,, 用釣魚線綁緊,. 這樣就能抬頭挺胸囉!

CIMG0466.JPG 

偶娘都說谁都嘛想生的美美的可娃娃生下來就好像有點顏面神經麻痺ㄟ, 只好加點雀斑.走可愛風

CIMG0468.JPG 

被派到門口站岡, 眼睛有點嚇人呵!

CIMG0471.JPG 

看來貓咪很陶醉有人作伴ㄋ.  (我比較特別, 我會站)

小學時第一次看人用棒針, 佩服極了, 回家馬上用竹筷削細當棒針, 沒毛線就去拆肥料袋的棉線代替,

只記得看人是插下去, 繞一圈, 翹起來, 放一針, 阿海就這麼一直試 ,

半夜阿海爸睡醒看我還在試, 聽我描述一遍, 爸爸就幫我整理出頭緒了, 那晚阿海就會用棒針ㄋ,

後來下課後, 同學就帶我去毛線工廠的垃圾堆撿毛線, 再一段段接起來織,

五顏六色, 拼拼湊湊, 物資雖短缺, 樂趣卻無窮哦!

總以為憔悴的老人只會出現在電視上, 別人的父母才會老,

大哥剛mail父母的容顏來, 眼紅了, 淚流了, 看著一生辛勞的爸爸, 心會痛, 真的很痛, 爸爸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