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才新年, 怎麼就2 月了, 時間就在忽晴忽雨中過去, 有情緒起伏時, 也有腦袋空空什麼都沒想時,

就這樣一針一線, 很單純的只想一鼓作氣, 趕快把娃娃完成, 要不阿海又會增添一個永不可能完成的半成品,

就是想把家中裡裡摳摳處理掉, 看到了這本如同從未擁有過的書, 突然之間, 好想有個布娃娃,

昨天以前沒想過, 過了這一刻, 明天可能就放棄了似乎不趕快去做, 會遺憾哩!

CIMG0258.JPG 

不是說狗改不了吃屎的, 還是一樣用目測, 隨自己的意, 以現成的材料, 女兒說媽媽為什麼不…….”

我說: “謝謝妳把我當專家哦!”  因為阿海連業餘都談不上, 一切的不完美都是被容許的, 女兒的襯衫, 裙子, 舊花邊全用上了,,

她問"是不是要彌補我, 小時候沒玩洋娃娃ㄚ我說  "這是我自己一直想要的阿海娃" 是的, 一直想要的.

CIMG0213.JPG 

還光著身子哩! 頭髮也沒整理, 沒禮貌ㄋ.

CIMG0215.JPG 

裙子已完成一半囉! 又皺摺, 又蕾絲, 很花時間的.

CIMG0242.JPG 

花布不夠, 下襬用綠色, 有縫裝飾花哦!

CIMG0243.JPG 

領口, 袖口, 也有用心ㄋ. 頭髮有挑染ㄋ. (人家用剩的, 五顏六色ㄟ)

CIMG0245.JPG 

雖然是鄉下人, 還是有穿內褲啦!

CIMG0246.JPG 

人家襪襪也有蕾絲哩!

CIMG0249.JPG 

外面太陽大, 帶帽帽, 要去菜園巡巡囉!

CIMG0251.JPG 

側面也美美ㄋ, 綁辮子啦!

CIMG0254.JPG 

茄子, 紅蘿蔔豐收ㄜ, 也順便採一把玫瑰. 怎麼縫線都不藏ㄚ? 就是要妳知道是手縫的 .

CIMG0257.JPG 

!!! 收工啦! 怎麼沒臉,

唉呀! 阿海就是沒擔當, 表情太難了,一個萬一, 全報銷ㄟ,

就當天天是好日, 每天都開心,  

 看著看著, ㄚ海說不上來, 某個程度上反射了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個性 ………

說穿了, 就是成不了什麼大事, 上不了什麼檯面的小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