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6[1]

沒有翻山越嶺 ,只是峰迴路轉(有那麼誇張嗎?) 一坡又一坡~我們在新店二趴子植物園.

"出太陽ㄟ"

"去走走好嗎?"

男人說先吃個早餐, 女人說弄個早餐再配電視, 吃完日頭就正中了呀!

臨時選了二趴子植物園區 (這二趴子怎麼唸怎麼怪呀)

前人走過的路不會錯, 格子逛多了, 口袋名單也很多, 就喜歡那種說走就走的行程了.

喔! 我又又又要感謝這台灣公車通APP, " 再10分綠8就來囉"

跳上專車(公車就我們兩個ㄟ) 中途陸續有人上下車, 大約50分鐘就到了終點站~台北小城

"天啊! 一段票而已" 且容我再次讚賞台灣公共運輸, 真的很很很便宜又便民喔!

  台北小城一棟棟的透天別墅, 卻沒有我要的陽光.

經過社區找到了步道口(還真隱密 不容易發現喔) 就這麼一路上坡上坡~~~~~ 

IMG_9505[1]

"妳還行嗎?"

"行"

半坡有個歇腳處, 喝個熱茶水, 有迷有看到? 去到哪都看得到101喔!

IMG_9539[1]

看到了達觀鎮社區, 植物園區就在右下方,  步道旁好幾叢芳香萬壽菊正開著. 

IMG_9522[1]

這是偶第一次接近"楓"(說出來都覺害臊ㄋ)

雖然淡淡的, 不怎麼顯色, 因為沒得攀比, 所以也很滿足喔!

IMG_9524[1]

留個影ㄌ

IMG_9523[2]

喜歡這種漸層的色調, 就是柔和.

IMG_9547[1]

植物標示用花的樣子, 有創意很貼切.    

IMG_9549[1]

 生態植物園的階梯很有環保概念, 這是很值得讚賞和推廣的.

  IMG_9557[1]

這是個很適合全家老小外出野餐烤肉的地方,

有廣場讓小朋友追逐,  很大的觀景亭給老人休息納涼,

有水有檯子不怕下雨的烤肉區, 更不用說園子裡豐富的生態探索, 洗手間那當然有囉!

IMG_9563[1]

(達觀鎮 101就在右前方) 

 生活中真的讓我看到很多想要讚賞的美好事物,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很多窩心讓人感動的事就在身邊,

不管在哪裡? 愛你所在的地方.

當~心放在那片土地,

才能看到風土人情的真 善 美. 

 

IMG_9558[1]

另一張阿杯說人太小, 認不出是誰?

我說阿杯呀! 誰在乎你是誰? 不過這張還算春風, 就讓你亮相一下.

(阿杯不年輕了, 這張騙很大) 

IMG_9561[1]

阿杯有年紀了, 阿桑當然馬武誨阿,

就是那種總找機會循循善誘, 要早點睡 要運動 要吃健康一點 不要整天上網.....

根本沒人想聽, 你看我 我看你, 然後說 "出去走走運動運動吧" (阿杯說他才沒有 只有我)

[對未知的未來 沒有確切方向 路就只期望能從容 沉穩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珍惜"今天"的年輕 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年輕]

(摘自網路)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