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網路)

初認識哦!

"妳是不是xx女中的?"

"不是ㄟ, 我國中後就到外縣市了"

"那    你是不是xx女的"

"不是ㄟ,  我不是念普通高中, 是念職業學校的"

"那   你是不是x大的"

"不 不 不  我混阿沙布魯二專"  不是都講了不是普通高中的嗎?

天啊! 我為什麼一定要x大  x大  !

"呃!  那你家在哪?  "

"你家是大樓嗎?  妳家幾坪? "

明明還有旁人啊! 敗了  敗了 謝謝關心呃!  不蘇胡啊!

................................................................................

有長輩最近新簽了一個房, 真的好恭喜他們啊!

喜孜孜的, 有幸去參觀了新社區.

純住宅零店面, 每個人的夢想居家環境吧!

IMG_3438  

挑高氣派大廳  會客室  交誼廳  會客的餐廳廚房 spa  游泳池  健身房.........

所有新建大樓的高級賣點都有,

很浪漫的是淋浴間都在邊邊, 有著大大的透明玻璃 "貴妃入浴"還可觀星望海.

我也喜歡啊! 就是要摳摳呀!

回到自己的老屋, 看了看,   嗯 "有錢還真是好啊"

老林和阿海, 都來自一般家庭, 沒欠缺過是因為父母一生辛苦勤儉打拼,

很幸運白手起家, 撐起了這個家 ~~一個累了晚了的歸處. 

可避風可擋雨只求一家人相親相愛  (好羞) 平安健康 ~~一個很基本溫飽的家.

感恩自己是何其幸運, 多受恩寵, 這樣就很心滿意足了.

IMG_3446  

那社區頂樓還有聽風看海的咖啡廳, 有錢真的可以過得很享受啊!

IMG_3447  

IMG_3451  

..................................................................................................

有一天阿海去銀行用提款機轉帳, 有點問題等待行員教我一下, 

站在旁邊等待中, 聽到了行員跟一位看起來四十出頭男士的對話,

" 因為你前兩期逾期未繳, 昨天你有薪水27000撥下來就先扣除了, 所以存摺就剩這點"

那男人頓在那, 眉頭深鎖, 默默無語,

這表情一直在阿海心底處,  是感傷, 是難過的,  年快到了ㄋ, 有人生活過的那麼緊.

也許曾經也發過,  也許命運一直跟他開玩笑, 也或許他也沒真正努力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描述著不同的情節~~既然起筆了, 能精彩就精彩吧!

....................................................................................................

假如阿海難得吃了一頓大餐(怎可能多大嘛! 而且只是難得ㄜ)

人家跟我說 "有空也要去吃吃看" 這樣ㄚ海心裡就舒坦,

換個人說 " 希望有一天, 我也吃得起" 這會讓阿海覺得吃點有點罪過.

說真的, 阿海沒吃過高檔的 (好像也沒那欲求ㄚ)

但是也常看人. 辛苦打拼三餐度日都有困難,

 怨嘆有錯嗎? 沒錯, 誰不想生在富貴之家,  

有錢人吃得起, 花得起,  絕對有資格追求另一層次的享受, 

曾經想像過, 若住在豪宅裡, 層層先進的關卡, 我那鄉下父母, 

說不定只能在樓下大聲喊 "阿海  我來了, 他們不讓我進去啊 "

哈哈!  再聲明一次ㄜ, 不是x女, 也不是x大, 住在中和二十幾年的老房子!

   在家我最大啦!    (男人不在家)  

**也許因為不是x女x大的, 上星期買了阿米美女介紹的那兩本短篇小說

    看了一篇兩篇三篇.......終於投降了, 請老林看了一篇, 然後他告訴我

    這好像適合讀書會讀,  阿米妳好強哦! 偶不是很懂還是會繼續努力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