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4[1]

(正中間有白頭翁) 

IMG_7017[1]

(牆上有白頭翁) 

IMG_7013[1]

白頭翁在樹叢裡跳上跳下 

IMG_7014[1]

碰  又飛到另一邊樹叢 

IMG_7008[1]

樹上有大家愛吃的果子 我一廂情願認為  一定是同伴一起來看我了

IMG_7010[1]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飛也飛不高........................

我跳 我跳....來來去去穿梭在這  只想告訴你們  我在這  在這啊 

有吃有喝 有得避風遮雨 就是偶而有龐然大物出現

她想盡辦法找到我 接近我  一步一步靠近我

"不要 不要 這樣好醜啊....." 別拍啦

奶油香ㄟ  人家只不過好奇聞聞看 哪知道就給黏住了

什麼都要靠自己 愛拚才會贏  阿娘ㄨㄟ  拚了命毛都黏成一團了 才得逃脫

好慶幸 雖然黏掉一堆毛 我還是能跑能跳 還能嘰嘰呱呱叫

她幫不上我  碰到我手也會被黏住 幸好她撒了些小米 讓我加減補充體力 

半天後 我就能跳上花盆囉 這時她又在抱怨 怪我鳥腳不乖  把土都扒出盆外

她三不五時就出來清地上的土  害我都要縮頭縮尾 趕快躲起來

" 哈哈 藏了頭藏了身體  整個尾巴都還露在外面" 她在竊笑哩!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不是籠中鳥 我的同伴不在這

"ㄟˊ  飛走了" 她笑了

假如我有腦袋 一定要記得告訴我的同伴 那~ 那~ 那裏有陷阱.......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