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5[1]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射干 射(一ㄝˋ), 我唸ㄕㄜ ˋ 唸了前半輩子 說剪刀花 容易多了吧!

它的葉子真的好像偶娘古早的那把大剪刀ㄋ. 

IMG_6628[1]

這種子是跟老爺去陽光運動公園採收的.

播下去, 苗後來又被遷來遷去, 終於讓我開心, 姑娘它也會開哟!

IMG_6659[1]  

我左看

IMG_6653

我右看 

IMG_6651

再給它正面看

哀哟! 這樣一直給人盯著 會害臊ㄉ 

IMG_6775[1]

IMG_6822[1]

每天就這麼意思意思三兩朵,  盡責的妝點著後陽台 .

IMG_6661[1] 

 從種子到開花, 咻~~~~一下兩年就過去了. 

你說呢? 哪朵花不凋委,  盛開過就變這樣啦!

這就是人生吧! 

.....................................................................

幾天高溫真的讓人頭昏昏腦鈍鈍, 無精打采(白天一個人,捨不得開冷氣ㄇㄟ)

縱然是農曆七月, 還是決定回醫院定期追蹤了(距上回已經一年多了)

 掛早診的我, 其實只為了要醫生開個檢驗單, 看完診就已過午一點半, 後面還有人ㄋ.

那主治醫師, 一星期只看兩診, 自己開刀的病患回診就多的看不完,

" ㄟˊ 妳先生今天上班嗎?"  ㄟˊ 妳先生今天上班嗎?" 

"醫生 我回診再做MRI " 

" 喔 妳來幫妳先生拿單子ㄜ " 

" 醫生 我是本人啊!"  

" 喔 喔 喔 對呵  妳幾時回來? 要待多久? "  他終於認出也回魂了

"我們有另一病人是警察, 跟妳同名同姓同症頭" 護士解釋著 (現在要改稱護理師)

一點多了, 我累了, 他們也累了, 幸好這是門診不是開刀房啊! 

..........................................................................................

拿了單子, 要去排檢查的時間, 糊塗的竟記錯樓層, 繞了好幾趟,

也看見急診室外, 還在等待病房的病床, 擺滿一長廊,

看到家屬和病患的焦慮無奈, 心情真的很down, 

.

.

"回家時連捷運都過站沒下車  好慌呀 我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啊?"

" 我也常這樣呀! 有時睡著了" 

明明是在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