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  

一早煮了小米粥, 蒸了包子(包子是昨天傍晚排了半小時買的, 散步經過好奇怎麼

那麼多人在排隊, 老林一直催我走, ㄚ我就硬要排呀!  今早他竟然不害臊, 猛說好吃好吃)

元旦老林沒放假 

想說他忘了吧! 忘了就算了, 記得又怎樣? 過日子才實際啊! (安慰起自己了)

"有想要買什麼? 有想去哪嗎?"

"YA! 你記得哦!" 

中午時分, 女人先到誠品逛一逛, 誠品就是誠品, 感覺有精緻, 裡面還藏了三家美食餐廳ㄟ.

一眼看到了美女介紹的兩本書, 可是三本才有七五折, 匆匆幫男人拿了一本.

[我是賣豆腐的, 所以我只做豆腐], 不要問我為什麼拿這本啦! 說不上的意有所指吧!

IMG_3377

新的一年,  我竟然學著看書哟!

IMG_3386

目的地市府33樓 

IMG_3374

有點像國外的Bar, 黑與紅, 最近好像喜歡上了這種搭配. 

IMG_3360

觀景窗 

IMG_3381

因為有客人遲到了, 我們雖然沒有事先訂位, 還是入座囉! 

IMG_3379

這明太子透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實在太好吃了(侍者有事先說明麵比一般硬)

每一口麵 都咬到西西刷刷的魚卵, 每一口麵都嚐得到海鮮的鮮美, 濃郁夠味口齒留香啊!

IMG_3380

白蘭地肝醬風味野菇雞肉番茄燉飯 (呵 名子也太長了吧) 很義大利.

就是很多herb, 很耐人尋味. 

IMG_3357

IMG_3361  

IMG_3392  

IMG_3388

從這裡遙望,  還真找到了我們家隔壁棟大樓的圓頂ㄋ.

(在好遠好遠的左邊) 

IMG_3396

常常進出的火車站, 從高處竟讓我找了好久,

這讓我想到, 以後不能站在高個子旁邊, 人家稍稍往下一瞧, 一眼就看出頭頂沒幾根毛呀,

像這火車站, 裡面上上下下了多少趟, 就從來沒發覺, 前後不一, 還高低差那麼大呀! 

IMG_3395

今天難得出大太陽了.

..........................................................................................................................

昨夜才去看燈飾, 濃濃的過節氣氛, 帶來暖暖的安慰.

我跟老林說歲末年終, 不管大家過去的日子過得怎樣?

這營造出來的歡樂氣氛,  讓人們又有了重新樂觀迎接明天的動力.

也許有點年紀了, 看好多人熱熱鬧鬧, 歡歡喜喜, 竟然感動了起來.

喜歡這樣的氛圍, 喜歡這樣的互動, 喜歡這樣的新北市廣場.

~~熱情 朝氣 和諧~~~當下有感到幸福哟!

IMG_3401

這張有點爆笑,  女人本來就愛搞怪,  男人可做了很大突破,

用過餐,  經過市府樓下大廳, 看一排人在排隊, 原來在排拍免費元旦升旗的大頭貼.

阿海沒拍過ㄟ, 今天這日子, 男人很貼心順著我.

事先預演要怎麼擺, 怎麼拍.

哇 哈哈! 搞笑吧! 他竟然配合的百分百ㄋ.

拿到了這張照片, 滿心歡喜, 好有意義, 好值得紀念啊!

這張照片和那三本書, 都在今天做上記號.

結婚周年就這樣囉!  感覺好被祝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