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回頭看了自己幾篇"歷史上的今天"

   感覺像無意碰到一位似曾相識的朋友,

~~~~這一路~~~~~~~~~

花花草草一直是我的最愛, 生活重心,

還記得二十幾年前, 有天兒子一早起來,

探頭呼喊在陽台澆水的媽媽  "我才是你孩子啦"

呼~~~時間過得真快, 這興趣從未消逝過.

以前只限於手頭上現有的書面資料查詢,

三年前開始從電腦搜尋資料時, 才知道有部落格這東西,

園藝手作是我最愛參考的, 碰到感興趣的, 無論人氣多寡,

阿海會把她過往文章瀏覽一番, 想想這會是個什麼樣背景的人,

經歷過怎麼樣的人生, 我喜歡 down to earth 的格主,

不爽就講, 這才是真性情吧! 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up and down 不是嗎?

很有趣的是, 不管長得怎樣, 沒有人會去放愁眉苦臉的照片,

美美的花, 美美的景,極富 創意的手作, 很具巧思的佈置, 好吃的美食, 有趣有特色的地方,

同樣的事會有各種不同的切入點, 每讀完一篇就很有所穫, 倍受激勵.

一路學著理解不同的觀點, 參考他人對待人事物的方式, 看似平淡, 也是另類的潛移默化.

我想每一篇文章格主都是很當件事, 專注地完成,

很欽佩長期在格子裡不吝和大家分享的格主

生活裡有你們的陪伴 真富足

感恩!

...........................................................

歷史上的今天, 送你美美的銅鑼杭菊, 

(我弟弟拍的, 噓! 別告訴他有人偷了他的照片)

謝謝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