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告訴你呵, 那三隻熊是保麗龍做的, 摸起來好沒質感哟.

008 

銅鑼, 我的故鄉 

030

溪邊搗衣女, 讓我想起, 古早時候, 冬天的溪水冷冰冰, 透早就要去洗衣,

南僑水晶肥皂, 多拍幾下, 阿母就叫我省著用, 哎~~~~~ 

046

昔日茶山採茶女, 今兒個摘的是菊花, 抓過菊花的手好香ㄋ. 

025

秋高氣爽, 心花怒放, 沒有人規定非得俊男美女才能曬幸福吧!

023

 這種波斯菊比較少見, 好獨特.

銅鑼杭菊節, 就在我的故鄉, 可還是第一回去湊熱鬧,

早早就去囉, 沒多久人群就把這鄉下地方炒得熱鬧滾滾, 

真的還是不解啊! 種幾畦菊花, 就可吸引一山頭的人,

看樣子, 我的人生還活在古早, 活在過去, 都什麼時代了, 哪有人還像我當年, 

管你周六周日, 管你春夏秋冬....就是做工做工........還是做工,

放假 出遊 想都沒想過ㄋ,

所以現在生活裡有一點悠閒一點小享受, 都還要捏捏自己, "是真的吧"

.................................................................................................

不解的事還真多, 畫畫班上完課, 老師同學邀一邀一起去看菊花展,

秋  真的就是屬於菊花的季節呀!

出了捷運站, 就可以感受到人潮了, 是禮拜三還不是周末ㄟ,

021  

也搞不懂人潮是來看花還是看人,  還真多的英英美代子,

那我就不用為自己小小的吃吃喝喝過意不去囉!

004  

對於人工堆砌出的美, 就是少了那份熱情, 頂多就 " 嗯 這厲害ㄜ"

003

(這盆有1668朵,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真去數算, 討個吉利吧) 

008  

 與其說是去看花展, 倒不如說喜歡跟大家出遊, 很愜意很開心ㄋ.

這裡沒有美美的照片, 只是把一件件很家常的事放大記錄,

事大事小, 都是生活的好題材,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