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

鄉下院子的聖誕紅, 因陽光充足盛開囉! 

006

才驚見花開, Dominic老師親手做的聖誕卡片也寄到了, 好感動.

 053

雖然早早就預備了材料 ,一拖再拖, 不能再拖了, 要趕工才行ㄋ. 

我剪剪剪 修修修 撕撕撕  黏呀黏 一遍膠 兩遍膠,

中間不斷的洗刷子,清黏答答的手.........................

看似簡單, 幾件下來, 也花了兩三天的時間, 腰會酸背也痛.

為奧克蘭每星期三下午茶的朋友, 各做了一件圍兜.

也幫他們各選了一張卡片 (每年都親手做, 今年想偷懶一下)

004

Linda就用鮮豔的色調, 配了一張可愛的卡片. 

005

秀氣的Akiko 給她選了一張銀色聖誕樹的卡.

006

Mila姐家裡種了滿園的玫瑰, 配了一張很有意思的卡片. 

007

Dominic 小熊做的一級棒, 家裡也收養了一隻鄰居留下的貓,

為她挑了一張刀工精細的卡片. 

008

加拿大Jody是開心果, 像聖誕老人一樣, 走到哪笑聲就在哪,

永遠朝氣蓬勃, 她很愛青蛙, 閃閃動人的聖誕樹卡片最適合她了. 

009

Masako太太最愛貓了, 她的手工和氣質就是日劇中典型的日本太太型,

低調 銀色藍底雕花卡片, 她一定會喜歡的.

010

芙蘿拉夫人, 家裡收集各種大小材質有名無名的小熊,

總共多少隻熊她自己可能都不清楚, 

這張卡片早已印好我想說的一切, 好有意思ㄜ, 好像為我做的卡片ㄋ. 

012

包裝封袋, 希望聖誕節前都能收到. 

每年我們都會有個聖誕party, 八對夫妻, 一對加拿大人,兩對日本人, 

兩對香港人, 三對台灣人, 在一起十幾年了, 平常太太們星期三下午,

固定在Dominic香港太太家聚會, 做做自己的手工藝, 喝喝下午茶,

逢年過節才邀請另一半聚聚餐磨磨牙,每年的Party, 大家都像孩子一樣,

興奮的拆著禮物, 總是歡笑滿堂,驚喜連連.

 這些年大家都會準備秘密武器, 就是各自為大家做的手藝品,

阿海從有想法到準備材料, 製作包裝, 選擇卡片, 過程中總回憶過往的一年,

生活中所有的片片段段就這麼慢慢浮現, 歡聚的點點滴滴似乎又歷歷在前.

今年阿海不確定是否會參與這夏日聖誕歡聚.

先送上我的祝福, 我的思念,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禮物.

感恩大夥一路的相伴與扶持, 有你們真好! 

 IMG_5169

在這叮叮噹噹的季節裡,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哦!

也在這感恩的季節裡, 送你滿架的柿子,  祝福大家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