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喳喳,吱吱喳喳, 當你一夜好眠, 會開心的享受 ,迎接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有時好不容易才入眠, 不免抱怨, 有必要每天都那麼準時來報到嗎 ?

起來? 不起來? 阿海總是這麼掙扎著 ,想著它們是一家人嗎? 晚上又住哪呢? 家在哪?............

太陽出來了, 清醒清醒吧!

趁一大早, 也不會有人來按鈴, 偷偷告訴你, 我總是沒刷牙沒洗臉也沒換衣服, 就去後院了,

換是你, 生不生氣呢? 昨天傍晚才種的空心菜苗, 一一被拔起, 土也被扒得亂七八糟,

趕緊一一善後, 種回去, 這回只好上面稍微蓋網了.

說起鳥事還不少, 每當翻土, 它就在旁等著, 轉個頭 ,就搶走一條蚯蚓, 總是在旁鳥視眈眈,

有時嘴巴已啣三條 ,還站在那, ! 剛開始還裝有修養, 我心愛的蚯蚓ㄟ,

火大了 ,聲音也大了, 賴床的也起來了.

沒關係, 你就讓它吃, 不要讓它怕人, 這是食物鏈, 吃飽了它就會走.! “

先生! 菜是我在種ㄟ.

他不喜歡用蝸牛藥我總是在播新苗時, 偷偷的灑些 ,老實說, 我還不是很環保,

因為有時一早起來見到, 好不容易冒出來的菜苗, 一夜之間全被理平頭, 心會淌血耶.

果樹結果時, 有朋友會天羅地網的把它圍住,

他說, 他都告訴小鳥"你盡量吃, 好好吃 ,把它吃乾淨, 不要這個吃, 那個吃, 這樣大家都有得吃

好像有效ㄟ, 可是 ,剛才看鳥為了要吃蝸牛, 水泥地上敲打蝸牛殼的狠勁 ,一點都不心軟哩!,

左敲, 右敲, 好痛哦!, (假如我是那蝸牛) 比起死於我的蝸牛藥, 好像只是吐吐口水而已,

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要不然, 殺生ㄟ, 有罪耶!

 CIMG0071.JPG

今早喝明日葉 蘋果 鳳梨 蜂蜜 冰塊打的汁 , 功效不明, 消業障吧!ha ha 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