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86

有天坐在捷運上, 對面小姐背了一個布包,

頓時讓我眼睛一亮, 思索著, 

"somewhere 我好像也有一件舊的牛仔裙"

回家馬上翻衣櫃, 遍尋不著, 原來已經在門口當踏腳墊

立馬給它放洗衣機清洗, 找回它的第二春阿

DSCN4688  

這是紐西蘭設計師 Helen Walker的品牌,

穿起來縮腹翹臀, 很有設計感, 曾經好喜歡啊! (曾經)

可它一季下來, 阿桑我就再也穿不下了,

年輕時骨瘦如柴, 買衣服總買大一號, 總想自己將會胖起來.....

年紀大一點, 總買小一號(也是認為很快會瘦下來ㄉ )

其實也沒真正怎麼胖過 , 落得一輩子好像都沒好好穿戴合身過,

喀嚓 喀嚓 找出家裡現成的碎布接縫當內裡,

噹噹~~上畫畫課就背這大包包去了.    

DSCN4687

有同學建議說, 給它畫點東西或貼點圖片..................

阿海很固執, 很多時候就是喜歡清清爽爽, 簡簡單單,

潛意識裡的個性是改不了的, 勉強自己去迎合就失去樂趣,

就如我不會畫, 但我喜歡看老師畫, 喜歡看同學的作品,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 有時會猜錯對錯號,  很有趣! 

這學期嘗試著下筆灑脫一點, 顏色濃一點............ 

一放上去,  還是淡淡柔柔... 

水彩都用到快要乾掉了, 看我有多省,  

冤枉啊! 有一天一定要看到畫的不一樣了, 不是美了而是心開了.

很多時候因為喜歡所以捨不得淘汰啊! 

小姑先生(姑丈)是做包包的, 有時小姑會送我一些公司的打樣,

DSCN4691  

這個小包包很簡便, 放出門必備手機零錢包小皮夾面紙包剛剛好,

手可以穿過去, 上市場賣場很恰當, 用好多年了沒有新歡可取代,

最近實在看它有點疲倦狼狽了, 忍痛放入等著拿出去的舊衣回收袋,

兩天後又把它拿出來, 發現進進出出沒了它, 怎麼都不順,

怎麼看它都好好的,還很粗勇, 就是有點胎溝胎溝,

所以我給它穿上新衣囉!

DSCN4692  

好滿意! 這樣就讓我快樂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