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鄉村娃娃!

記得女兒說, 她不喜歡長得像人的東西, 對她來說有點恐怖.

以前自己亂亂縫,  就是不敢把娃娃畫上臉.

原因是縫了老半天, 臉一畫, 表情錯了就全錯了, 賭很大喲.

只這麼一回試著畫上臉, 怎麼看都不對, 只好給她點了一臉頰的雀斑.

話說我那仔,  有天還驚嚇了一場  "  呵 !  娃娃怎麼突然有臉了?" 

.....................................................................................

真的, 我去學做娃娃了, 就在附近的巷子.

一整間讓人迷戀的拼布作品和材料,  我還是選擇做鄉村娃娃.

喜歡那英式殖民時代的質樸感.

DSCN4033  

 

羞羞  有啦!  有啦!  雖然是鄉下姑娘, 該穿的一件也不會少ㄉ.

材料都是日本進口, 摸起來就是紮實哩!

塞棉也有技巧,  棉還有分長短絲 一些撇步, 還真是沒講都不知哩!

DSCN4053  

描描裁裁車車縫逢,  覺得自己有賢慧喲 

....................................................................................

老師說鄉村娃娃, 大半是留著擺著看, 不是拿來把玩的, 所以衣服穿上就不脫下了.

DSCN4063  

所以有些地方也不是很在意縫邊外露. 

跟我一樣是Q毛丫頭ㄋ, 老師還說臉頰也給她點一點白, 看起來有蘋果光.

(好時髦的名詞)

DSCN4081  

紮個辮子別上蝴蝶結拍點腮紅, 點上白眼球, ㄜ ㄜ ㄜ  卡哇伊!

好喜歡! 好感動(真的! 都快噴淚了)

老師問我 "接下來 還是做鄉村娃娃嗎?"  Yes, Yes ,

Yes!

回家途中秀給鄰居夫婦看 " 哇! 好可愛ㄜ"

天啊! 六十幾歲人了,  笑容竟燦爛的像個孩子.

DSCN4074  

大家都會喜歡吧!

倫家她時髦的很, 還穿泡泡襪哩! 泡泡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