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近半年的統一發票.

今天莫名的想中獎, 大獎.

想說意念空前的強, 應該會好運氣  

話說古早古早, 凡有抽獎, 當心裡想抽中的獎, 總是能如願.

很久沒這麼動念了, 望著一堆發票, 我竟緊張起來了, 萬一靈驗?

一張張過去, 終究連個兩百塊都不上邊.

哈哈............................................一直以為自己還神ㄋ.

..............................................................................

老同學約見個面, 還是頭一次去她工作的地方.

諾大的辦公室, 見她坐在後頭, 資深副理, 我竟有些些驕傲 "她是我同學ㄜ"

009  

(制式的鮮魚套餐)

我們坐一起三年, 我說銀行會計當年全靠她, 她說全靠我, 至少我知道翻到哪一頁, 好像也是. 

她總說我浪費資源, 功課好竟選做家庭主婦, 後悔沒? 沒!  沒!  沒 !

出城了一趟, 捷運改道不用轉乘, 早早就回到家, 這麼的home body 怎麼闖事業嘛! 很認命!

.........................................................................................................

010  

又趕回鄉下一趟, 禮拜五下班時刻 ,火車人好多(當然沒座位囉)

這個時段大半是上班族或學生, 很安靜, 都在低頭玩手機, 個個自得其樂.

不太敢拿出自己的"愛瘋", 一來沒網路 ,二來很笨矬. 

很好奇怎麼大家都那麼捨得? 哪來的錢可以無限上網 ?  落伍囉 !

 "那又怎樣 ?" 不知道這是不是為平衡自己找的台階 

..................................................................................

北上的末班車, 有的是下課的夜校生吧! 

感覺年輕的一代離自己孩子, 有段距離了, 離我就更陌生了.............

一趟奔波, 真的累了, 也不把形象放心頭了, 打盹就打盹吧! 

午夜的新北市市府前, 聖誕裝飾好美, 好美, 似乎有股新希望在醞釀!

018  

019  

不管現況是怎樣, 這種歡樂振奮人心的fu ,很被需要, 也給的即時.

上面照片是用愛瘋拍的, 一夜就在想, 怎麼把它po上來.

我很笨, 但是還是po上來了, 往前了一些些, 給自己按讚(1/2就好)

學會淡泊~只有淡泊的人才能擺正自己的位置, 分清自己的淂與失!

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