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日當空, 揮汗如雨, 到了桃園機場, 一句"早去早回" 形單影隻, 無奈也得飛.

黃昏時刻的香港機場, 人來人往, 飛機起起落落, 有點落寞.

當夜幕低,  孤孤單單的, 也只能安慰自己該怎麼走就怎麼走吧!

感覺睠了, 也累了.

來來去去,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如自己所願, 到達自己想去的目的地?

而另一頭是不是都可等到自己想等的人, 相逢一定是喜悅的嗎?

昏睡疲倦中, 抵達了奧克蘭機場.

也許我行李不多, 也可能我看起來就很老實 通關的很順利.

女兒等在那, 半年不見, 女兒怎麼越來越漂亮了.

傍晚兒子下班回來了, 也問我有沒有覺得他帥, 他們都有給我抱抱ㄜ.

晚上孩子說要出去吃, 我說媽媽好久沒煮飯給你們吃了,

晚餐看著兒子連吃塊雞胸都那麼滿足 (他說吃速食吃到快吐了)

雖然旅程很累, 看著孩子吃飯就心情愉快了, 女兒飯後才回去漢米爾頓.

~~~~~~~~這一夜無夢到天明~~~~~~~~~~~~~~~~

送走兒子出門上班後,  趕緊趁天晴打理院子.

要感謝芙蘿拉夫妻平常就有幫忙整理, 感激不盡ㄋ.

一直做到中午, 腰酸背痛了, 知道待在家裡, 會硬撐著做下去.

所以還是跟著大家去手藝班, 原來上星期他們在捏魚, 錯過了. 

CIMG0558

 

CIMG0556

CIMG0557   

不過今天蜜拉姐給了我一條魚玩上色, 很耐斯ㄜ.   (就是你啦!)

CIMG0554  

看!  海裡最藍的就是我的魚ㄜ, 卡哇伊吧!

回來趁天黑前, 又繼續整理後院, 其實是很累囉!

兒子下班說便當盒忘了帶回來, 我說那明天便當用碗公裝好嗎?

"好!"  唉! 不捨啊!

哩哩喳喳! 平凡家庭的平凡事, 叫我如何 "快去快回"呢?

放下! 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