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101_462237130461571_717746477_n

(涼一下, 降降溫, 拍得真好) 

已經不去在意,  台北今天氣溫又幾度了.

南半球的朋友總在FB 說昨晚又零度,  今晨院子都結霜. 

 有人等著寒冬過去,  有人盼著秋意涼,  再冷再熱年年叫苦年年過.

至於我 , 夏天不都這樣,  反正就是熱 熱  熱.

多熱一度少熱一度,  吹的都是熱風, 動不動就是一身汗,  

真難為了那些戶外工作人員 , 烈日下一定要多補充水分. 

也請雇主們, 不管他們是本地的外來的, 真的溫度太高時, 一定要讓他們喘喘氣歇個息.

為為了偉大建設辛苦的朋友 , 致上最高敬意, 感謝了! (總統好像都沒這麼說ㄋ)

.........................................................................................................

553197_462545577097393_641458984_n

(他問  "有沒有看到風? " ) 

每次在等綠燈通行, 總讓我看到人生百態.

明明就行人禁止通行,  偏偏有人就要........

是無知? (有的老一輩真的不懂吧) 那還可諒解.

明知故犯?  怎樣是耍小聰明,  認為別人"呆" 不會偷吃步嗎?

是啊! 規規矩矩, 不代表就沒事,  不守法並不表示終會有事.

畢竟這社會有不守規的路人, 也有不守規的駕駛, 還有那鼻子三個孔(多管)的女人

或許人文素養, 不是學歷,  更不是財富能堆砌出來的    無力!

........................................................................................................

都說外面不景氣 , 為什麼"大ㄨㄨ"大賣場, 不管何時都人好多. 

感覺物質充沛, 民生富裕, 一片欣欣向榮 .................還是跟我一樣反正閒著去吹吹冷氣 

碎碎唸,  唸多了, 想想會不會問題出在自己,  別人一樣在過日子,  我就意見那麼多.

人客啊! 那一堆地瓜葉, 明明都一樣剛剛擺出來,  你有必要翻上翻下不下十次 , 才挑一把嗎?

大嫂啊! 蝦子剛倒出來 , 一堆攤平的, 還要每隻都拿起來搖一搖,  丟回去(至少放回去吧)  然後走開.

上貨員剛擺好一堆芒果 , 又去推了一箱過來,  然後一堆人緊緊圍著他, 等他開箱, 要拿箱子裡的.

?   ?    ?.......問題一定在我 ......

 話說有一天,  買了東西籃子放著 , 到別的部門拿些東西 , 結帳結一半才發現底下東西不是我的,

剛開始覺得訝異,  為什麼別人要把東西放我籃子,  後來想想會不會我半路提錯別人籃子了, 回頭去看時,

只見那大嫂 氣呼呼地等著我 "幹嘛拿人家的東西啊" 解釋過後,  她還是一臉趾高氣揚  

雖然說有些人你跟她一般見識,  你就跟她同等級,  我也沒高級到哪,  心裏還是OS " 沒水準" 

..........................................................................................................................

天冷了就冬眠去吧!  熱昏了會胡言亂語, 修養  修養  都忘了這回事了, 還是不曾有過.   

 

附註: 第一回分享他人的照片, 成功了ㄟ,  謝謝阿海,  阿海?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