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39  

(清晨傍晚喜歡坐這乘涼發呆)

中了,  中了,  不中樂透, 不中狀元, 中那流行性感冒.

當你還沒中靶 , 你真的不認為子彈真會打人.

禮拜天小姑 姑丈就說了 "我們都感冒,  你們小心點"

公筷母匙, 該做的都做了, 一行人, 為什麼是我? 只有我有空生病嗎?

一開始的喉嚨乾渴,  想說猛灌水, 一直喝一直排, 沒那麼嚴重吧!

到了晚上真的癱了, 耐到天亮走到對面看了醫生拿了藥,

醫生說"你這回去就會發燒, 全身痠痛, 會傳染"

真的很不舒服, 按時服藥 , 好像也沒什麼症狀, 到了晚上才告知老林,

"那藥別吃了,  它只是把你所有症狀壓住,  你要讓它發出來"

再過來就是兩天兩夜,  發燒 ,一直灌水, 眼睛鼻孔嘴巴連尿都燙的,

..................................................................................

我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想說現在是病人在住院,  醫院不是24小時都有空調,

白天晚上換不同房間養病, 哀號(哀給自己聽囉)

躺在床上還要愧疚,  對誰愧疚?  我娘.

如影隨形 , 只能這麼形容,  開電扇"騙肖!?  有那麼熱嗎"

開個燈" 要看什麼? 點那麼亮" 重點不是唸唸,  你一走開 , 她馬上關掉.

是啦! 要省! 要省! 想說的是 , 阿母ㄚ!  妳也太想不開囉!  

我一定燒還沒完全退 , 語無倫次ㄋ.

...................................................................................

"要是以前的人呵!"  阿母總這麼說. 

要以前的人適應現在的生活,  對她 , 怎麼就那麼難?

.................................................................................

一直燒, 這樣好嗎?  老林說"有問題要打給我"

我說"還會打給你, 就表示沒問題" 這他想了好久.

昨晚半夜排汗後燒退了,  除了虛脫, 整個身體輕鬆很多 , 也許老林是對的.

復癒中, 真的要好好休息, 要開冷氣才能好好休息.

為什麼這時捷運站施工工人, 正午在綁鐵條的畫面出現?

哎喲! 無言先養好身體再說囉!

CIMG0240

(綠巨人玉米罐, 吃完別丟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