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4

 九點上畫畫課, 常常覺得有點趕ㄋ,  雖然就在附近,  也常常遲到哩!

出門電梯裡, 遇到樓上鄰居 , 說要去跳蚤市場,  跟還是不跟?

跳蚤市場?  跟  跟  跟  "不好意思臨時有事,  今天沒法去上課囉"

車程二十分鐘, 外面大太陽,  橋下很涼爽,  聽說這裡已經十幾年了,  還每天開ㄋ. 

IMAG0276

哇! 鄰居說喜歡的東西要狠狠地給它殺價 , 

老闆開價五百 , 我說便宜一點可不?  四百,

也許一眼就讓人看穿 , 我們離開攤位,  老闆竟然沒再降價,

走了一段 , 我真的怕沒買到,  乖乖回去付錢了. 

IMAG0278

沒想到它們竟然很搭哩!

IMAG0280   

其實今天讓我如獲至寶的是這把椅子,

我告訴老闆,  三十幾年前,  我還在學校就會做這椅子,

老闆說 "我開價 , 他就賣"

我真的不敢開價 , 因為我一定會買,

200  , 100 ,  我說50 好不好?  

這些年一直在找它,  高中學校園遊會 , 班上做了好多來義賣.

現在我終於有樣本了,  好高興ㄜ. !

..................高中園遊會.............................

想起那一年只有一次開放讓男生進校門的女校  

裙子要膝下,  頭髮要耳下,  夏天內衣和白襯衫中間還要穿小背心........

全班都入黨 , 只有我沒有(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所以康樂活動只有自己留教室. 

.............................................五十塊, 買回那麼多回憶,  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