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3  

我有先生, 也有小孩, 但是常常形單影隻.

老的說他有夢想要實現,  小的說你把自己過好就好了.

我相信他們都很愛我, 但是我也沒說孤單最適合我.

去了一趟板橋花市,  有花草樹木的地方似乎更適合我, 

聽老闆黑白講, 既押韻又逗趣, 反正少少的錢, 捧點場, 讓他過過癮, 

給我介紹了一堆,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我好像比你還內行, 種的比你好.

.......................................................................

上星期就盯上了, ,醫院前庭的馬櫻丹, 大紅大黃, 好漂亮.

這天就那麼巧, 剛好有人在整理花圃,

"小姐 可以跟你要枝來插嗎?" 她好高興地折了一大把給我.

這天剛好穿了一雙新襪子,  穿對襪子竟是那麼舒服,

一路上, 就是高興, 走著 心都會笑. 

.........................................................................

這天沒下雨, 午後決定出去走走, 邀了candy,

仁愛公園繞了兩圈, 樹下坐會聊個天, 紫藤杜鵑正盛開, 鳥兒也悠哉的吟唱,

神清氣爽, 何來孤單, 有知足也有感恩,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