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57  

(雲開見月)

"怎麼樣? 近來好嗎?" 甲女 

balabala....一長串開始控訴著爸爸...媽媽....就是很多的不滿. 

耳朵借她一下, 一點也不為難, 能說什麼呢?

老實說很多時候, 是心存感激的, 像一面鏡子照照自己.

總是感嘆人老了真的無力, 無奈, 也更多的無辜, 

有一天我也會老, 到那時或許已經沒有人讓我們有機會說"對不起, 年輕時不懂事". 

............................................................................................................

乙女, 認識了十幾年, 每當她找我時, 就是她不順時, 要不跟朋友鬧翻, 

要不就是氣餒不得志, 憤憤不平,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笨, 只有她聰明, 你會說真話嗎? 

我常跟老林說, 很多時候有些人只是情緒需要一個出口, 沒有人真的想聽你的意見,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理虧的是對方, 你不覺得當一個人全在怪罪別人時, 

有時也會突然警覺到, 怎麼可能都是別人錯呢? bingo!

你會很奇怪, 為什麼都是這類朋友, 不管哪一種, 當我是朋友, 就是朋友, 就這麼簡單.

有一陣子沒她們的訊息了, 真為她們高興. 那表示大家日子還過得好,

 為什麼丟垃圾才想到我, 老林說我要很慶幸還有剩餘的利用價值,

 這個桶垃圾丟進去就消失了, 不回收, 不會再製造利用, 夠安全.

~~向人訴苦, 也不是每個人都容易做到的, 借個耳朵而已, 我樂意~~

DSCN3194  

沒有天天出太陽 也不可能十五都見月圓時 今兒個真Lucky!

一輪明月送給你 願你天天好心情 (儘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