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21.JPG   

去年剛接枝, 只結了兩顆, 今年第二年多了些, 個兒都不小阿.

CIMG0209.JPG  

這是後面鄰居跑過來的, 好大一個, 鳥已經開始吃了,捨不得ㄟ.

CIMG0206.JPG  

(這棵往年結少少, 今年結果枝都剛好越界囉, 歡迎到我家阿.)

把自家的李樹吊了一堆水瓶, 就是要給它加重雕枝,

避免往高長容易採收, 陽光均勻結果健康.

Ian有一次開玩笑的問說, 哪裡買得到這種果樹, 會長牛奶, 也會結果汁和汽水.

CIMG0247.JPG

記得不久前, 還在抱怨左鄰手伸過來, 採了我的枇杷,  

後鄰的李子那麼大一顆, 垂手可得, 採不採?

採!  難道讓鳥吃? 讓它熟了, 掉地上長果蠅.

~~一如以往, 總要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一來, 跑過來我這邊, 他們也採不到, 不是我手伸過去, 不一樣ㄜ.

(而且枇杷我已經包起來囉)

二來, 他之前就有告訴老林, 跑過來的想砍想斬, 任由我們處理ㄋ,

雖然這樣, 剛剛去把它包起來, 還是有點心虛, 齷齪. (當然是趁人不在囉)

李子長得太大, 和女人長得太漂亮一樣, 都會讓人想犯罪ㄋ. 

這就是人性吧! 每個人心裡多多少少都住著小壞小惡,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