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68.JPG

(準備好, 等朋友來聚會)     

早上眼睛張開, 只聽鳥聲, 其實我沒有非起來不可的理由.

沒趕著上班, 沒有人要我準備早餐, 只是習慣了這個時候醒過來.

當兒子問我要什麼聖誕禮物時, 竞然想不出, 我要什麼? 我缺什麼?

經過了一晚, 我只能想到, 要tiger worm. (紅蚯蚓)

反反覆覆, 一下要一下不要, 要是想試驗試驗, 沒玩過, 不要是想鄰居明明說要分點給我了.

平常嘴巴叨叨唸, 要孩子節省一點, 真要為我花點錢, 又捨不得了, 即使是那一點小錢.

其實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應該說一點都不認識自己.

一直以來, 不知道是不是都說了心裡想說的, 做了自己想做的.

究竟要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是否聽到了人家真正的聲音.

也許一層層的剝, 一次次的釐, 有一天會認清自己, 原來是這麼一個人,

這一天或許需要一輩子, 或是一輩子都做不到.

一天一天, 一年又一年...............有點驚慌!

總覺得少樣東西,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