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62.JPG  

猴仔今天高高興興的跟朋友去斐濟玩囉,

行前興沖沖的秀我看, 要住的高級旅館,

 第一次用自己的錢和朋友出去玩, 阿海也跟著高興ㄋ.

之前有個朋友說, 每次說到要花錢出去玩, 那阿母就問 "那錢可以買多少饅頭ㄚ"

假如一輩子都一直這麼盤算, 好像也沒什麼樂趣. 

人生沒有浪費的經歷, 趁年輕, 好好做, 好好玩.

....................................................................

每個父母期望的不同, 一山看另一山高, 比了子女比家族, 勝了鄰里比同事,

你家碩士我家就得博士, 你有幾個學位, 我有幾張證照, 你兒是總經理, 我女是CEO.

比完了自己生的, 還要比媳婦女婿.....................................

比 比 比 不累嗎?   

阿海婆婆, 沒讀什麼書, 她始終認為她的孩子最優秀, 學歷最高, 工作最棒.

阿海老母總說" 我沒讀什麼書, 什麼都不懂, 有也是孩子自己努力的"

我曾經覺得她們好好笑, 因為她們眼裡只看到自己的孩子最棒.

今天要說當她們的孩子是幸福的!

 ~~幸好她們沒讀什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