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72.JPG  

(我又不是寶特瓶做的, 怎麼可能不會老呢?)

每每總是想, 真苦了那些佔著博愛座不讓位的年輕人, 為了不知()者無罪, 只能一路裝睡裝到底,

也或許心裏也幾許過意不去, 只是真得累了路途遙遠只能如此了,

說的也是, 有時阿海真得好累, 想想還有一段路ㄋ, 雖然不是博愛座, 看到老弱婦孺也會心裡默禱, “別往這裡, 拜託別往這裡

坦白從寬, 雖然也想當聖人, 骨子裡還是有小人的影子ㄋ.

今早上車就沒座位, 正跟老爺切磋站哪個地方比較可能有得坐, “這位置給你坐” “! ! ! 我還沒那麼老

omg! 我看起來那麼老嗎? 明明上星期才染髮, 最近也有一直警惕自己背桿要挺直,

不會吧! 眾目睽睽下, 要不是接下來這句話, 阿海真是情何以堪ㄚ,

我馬上要下車了這句話對我可重要了, 老爺一直笑, 不好笑!

也不想想第一回人家稱他阿伯, 他也幾許落寞哩!

但是給服飾店的美眉叫姐姐, 也覺得未免太假囉! 徐娘半老的, 難侍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