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飄著, 思緒也飄著, 下雨的心境是悠閒的, 步調是慢的, 人是溫和的, 意境也是美的.

有點慵懶, 挺享受著這寧靜, 今天想讓自己好好休息

CIMG0275.JPG 

電話鈴響了, Ian Pearl 這對夫妻說要來看我, 有點難為情哩!

算是長輩了, 一直以來對我們就像自己家人般, 阿海在台灣養病, 也一直在關心,

總想說往年他們都會出城到女兒家去過節, 阿海連聖誕卡也沒寄, 結果見面還直跟我說應該早一點來看我,

阿海呀阿海.情何以堪.

認識超過10年了, 我們都來自鄉下, 有很多別人無法了解的話題, 也分享很多記憶裏的童年,

非常熱 , 他可以放下自己手邊的事, 先去解決別人的事, 問他抽油煙機馬達哪裡買, 他馬上來幫我修,(還附送馬達)

想向他借電鋸, 他馬上來幫我們鋸……….. 因為他年紀大了, 慢慢的有需要, 我們也不敢讓他知道,

更何況他偶而約我們外食或喝咖啡也不讓我們付錢(他總說我們有孩子要養)

阿海竟因為有太多的不好意思而疏遠了, 很慚愧ㄟ,

要學習接受就是他告訴我的. 真的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今天他又給我兩句話哦)

CIMG0276.JPG 

Ian, Pearl 祝福您們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

雨下的真好, 帶來暖暖的友情與滿滿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