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1[1]   

真是個開心的日子哟! 尋尋覓覓的手套, 總算被我找到囉!

老實說繼上次那小姐回我這句  "就跟你說好東西就要多買, 下次就ㄇㄟㄇㄡˊ"

俺就不願放棄, 上網找 想到就搜尋, 天天看著我那唯一的一雙 "天啊! 你假如破了...."

有那麼嚴重? 真的有喔! 

煞齋, 今兒個卻讓我撞見了, 無數次的失望後再重燃的熾火, 多興奮啊!

1 2 3 4 5 6 7 8 總共八雙, 本來想全拿了, 看旁邊太太好像很好奇, 就放兩雙回去了.

"芍賊! 買6雙有算便宜ㄇㄡˊ?"

"啊 ㄓㄟ嗓哩啦"  說陶瓷刨刀沒外包裝了, 就送我柳 (其實偶就嘴巴問問看ㄇㄟ)

IMG_9730[1]  

看看還不錯看吧! 乾乾淨淨沒有金屬會生鏽的疑慮, 似乎也不太容易卡果皮屑, 偶喜歡哟!

所以就把那歷史悠久的舊刨刀收起來了, 東西耐用不壞也是很麻煩啊!

科技新物一直創新推出, 往往看到新東西心癢癢,

但只要想到陪著我一起年老的ㄍㄟˇㄒㄧ, 又會很捨不得的.

雖然喜新 也還是很念舊的, 這是不是人家說的 "革命情感" 啊!

.

.

水彩班的同學邀餐敘, 吃完海霸王就到旁邊圓山花博館逛逛.

逛呀逛  一群歐巴桑看到地上一堆剛撤掉的草花撿了起來  (挖馬隊郎ㄊㄟˇ喔)

"那蕨類很便宜呀! 你要那幹嗎?"

"啊 就是綠綠的也很美啊! 我家也很多盆ㄋ, 就捨不得丟, 一直分芽一直種ㄇㄟ"

IMG_9734[1]

回到家 想想好像一時也找不到盆子哩 "把這熊熊吊起來也不錯看吧"

(講你都不相信, 偶是看那熊可愛, 以為是洗衣精結果竟是冷洗精, 我要用到幾時啊?)

IMG_9738[1]  

今天有點冷, 不知道那兩隻小熊在這盡頭ㄙㄣˋㄏㄨㄥ會不會很冷?

IMG_9735[1]  

是啦! 買洗衣精的時候就想到要用這袋子了, 這盡頭就有八個袋子喔! 

 (我竟然是因為袋子上的小黃花 小紫花.....就像這小熊一樣, 不限品牌ㄟ)

IMG_9737[1]

這袋子真的很好用, 有一回去寫生, 我還帶去裝水ㄟ, 打開它就會站立了呀!

"呵! 服了你 你也太環保了吧"

是說那次以後, 我看好幾個人也學著做ㄋ.

阿杯說好難看 "等花草長起來就看不到了呀" 誰會抬頭欣賞我家陽台啊!

真希望廠商也來點大朵大朵的玫瑰...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那多繽紛啊!

[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 只需盡心盡力 

 做人不須人人都喜歡 只需坦坦蕩蕩]

(摘自網路)

放上這個結尾, 好跳針啊! 實在是詞窮ㄌ, 想留個紀錄, 但熊熊想不起來怎麼收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