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4[1]  

(感謝jean給的苗 袖珍版的 也很耐人尋味ㄋ)

"老闆這手套會不會水稍微熱就變硬呀" 他拿起打火機點火就給它燒下去,

家裡廚房手套總用些時候,  五根手指那質感就變硬了,僅拍凹彎,

是啦! 偶承認洗碗時習慣水有點熱, 這樣感覺碗筷比較去油膩咩.

"啊 一雙100不便宜ㄟ 會不會很容易破啊?" 他把手套放砧板上拿起陶瓷刀鋸鋸切切.

那就帶一雙素素看吧!             ~~ "唉哟 溝假喝傭"~~

為了想再買這橡膠手套, 已經跑了傳統市場十幾天(明明有說一星期來擺攤兩次啊)

尋尋覓覓就是沒它的蹤跡 ~~還真的今天不買, ㄠˇ蓋ㄇㄟ謀.

...........................................................................................

IMG_8728[1]

(秋香色的九重葛盛開在陽光下 清新淡雅不錯看)    

"你也拜託點! 是怎樣? 別人不用過了嗎?"

前面有助選員在發面紙啦! 擠了一堆歐巴桑在 "偶也要  溝ㄋㄥˇ包ㄟˇ賽某..."

這時又來了另一票人馬 "xxx本人親自來拜訪 懇請各位鄉親......"

呵! 本人 喜兜幾ㄟˊ? 哟 差家ㄓㄟˇ , 照片騙很大喔 (怎麼跟我學捏? 明明就沒那麼青春呀)

我很擔心你....

別讓XX不開心

是現在很夯的話語

你們這樣擋住通路, 讓大家很不開心, 我真的很擔心反而讓人反感ㄟ.

住的地方去傳統市場和大賣場, 都差不多距離 (近近的)

其實該買的東西, 閒閒時再去大賣場什麼都有, 但每天早上我都會抽空去傳統市場.

抽空? 是啊! 我要洗衣擦地整理家務.....其實是把電腦關掉啦!

似乎沒去巡巡, 會繞高新奇的東西, 會有失落感,

就像那賣手套的, 說不定哪天沒去就剛好錯過了呀!

走道上店家本身已擺出來, 攤商也要擺,

外勞也很喜歡逛市場, 推著輪椅就給你正中央堵住了.

老老人無聊拄著柺杖也要出來湊熱鬧, 輕移慢挪,  路中間整尊就給停下在那放空. 

希望偶也能活到那歲數,  還可以去菜市場兜兜 (但我要記得靠邊邊, 不要被人碰跌倒了)

通常你會看到那還很年輕的, 等得很不耐煩, 見縫就快速擠過去

(偶都忍著, 不敢不敬, 因為我也算老了)

再加上這邊一個托缽的, 那邊一個托缽的, 行不易啊(可是還是要去擠一下啦)

菜攤肉攤固定的攤位沒什麼好逛的, 就是那種跑攤偶而才來一次的讓人感興趣呀!

是說 偶有缺什麼嗎? 偶在找什麼嗎? 也沒有呀! 人家就是歐巴桑嘛!

只要承認自己是歐巴桑, 很多事很多行徑, 都會被容忍被體諒的呀!  

........................ 歐巴桑的憂愁....................................................

電視新聞每天都有車禍, 撞得好慘, 都可以感覺到那痛,

於是偶告訴自己, 除了自己守規範外還要防違規的人.

[ 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 雖然道路多艱險 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

只要我小心 不必害怕過馬路]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麼說, 就這麼安慰自己, 勇敢的走出去見見陽光露露臉了.

原來世上還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擔憂就不太敢出門ㄟ(都以為只有自己這麼病態 都不敢說ㄋ)

IMG_8745[1]

最近陽台晾衣服時, 發現隔壁屋內養了至少三隻毛小孩  我"喵" 牠也會跟我喵喔!

花樹間來了幾隻白頭翁, ginger cat就從紗窗縫鑽了出來, 虎視眈眈防禦著,

鳥飛走了, 我"喵" 牠就那麼溫柔深情的 喵~~~~~~ 心都被融化了.

正考慮著要不要去告知屋主" 你的毛小孩跑出去了, 我怕牠回不了家" 帶跳蚤來找我怎麼辦?

幸好 一下下牠又從紗窗縫鑽進屋哟!

咱們就保持有點距離, 喵來喵去就好囉! 

我還真的再也買不到那手套了ㄋ,  那ㄟˇ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