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網路)

看了就是想笑, 雖然用這種玩笑讓自己抒懷, 有點不禮貌, 但我終究還是會心的笑了.

真是憂煩啊! 男人半夜了還在盯著電視新聞. 我說 "你想看到什麼結局呢?"

幸好晚上有我的韓劇時段.  換個情境. 可以暫別紛紛擾擾不斷重播的畫面/

話說那劇情也進入緊張. 步步逼人的反撲報復階段 看得胸口也揪著捏!

唉!

唉! 

唉!

.

.

.

不開心呀!

來點開心的吧!

話說歐吉桑的早餐, 不是麵包就饅頭喔! 啃著饅頭就說"還是你自己做的好吃"

吃著麵包又說 " 這是加了什麼啊?" 很難滿足他, 說穿了就是要廚娘不得閒啦!

是說南半球有220v的麵包機幫忙揉麵,  回到這偶沒有機器啊!

"你看我們也來買檯麵包機怎樣? 你不是愛吃自己做的嗎?' 要強調自己做的啊

阿海不太懂電腦, 網購倒是會, 搜尋一下, 我說 "就這台囉! 我下去樓下轉個帳" 4:00PM

有沒有離譜啊! 第二天早上10點就收到了( 都還來不及買麵粉......)

IMG_5292  

說全自動, 問題是閱讀說明書對我是很艱辛難以達成的任務,

(那就是為什麼? 很多電器, 功能一堆, 用到的都還是些基本款ㄋ)

男人又故意說 "你就好好研究一下" 只差沒說 " 你為什麼連看說明書都懶 "

他永遠不明白我這腦子裝不下那東西呀! 偷懶上網搜尋一下 "從基本款下手, 讓自己有信心"

秤量好了材料, 找他一起操作 (好怕新新就被我搞壞ㄋ)~~~~給它 "開始"

哇!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音樂啦)

叩出來囉!

IMG_5217  

成功! (外酥內軟, Q彈有勁, 真的一級棒)

每次歐吉桑撕著麵包, 就忍不住說 "怎麼這麼好吃啊! 太棒了, 這機器太棒了"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

其實還有件很開心的事, 男人永遠不會懂得.

家裡有台吸塵器, 至少二十幾年了, 還是可以用 (近年來很少用了, 所以我不太敢用)

不要說偶有潔癖, 只是有些時候比較古摸啦, 

不管掃把怎麼掃, 拖把怎麼拖, 還是覺得沒用吸塵器就是沒完成呀!

上回看女兒購置的是無線的, 剛開始還質疑無線? 玩具嗎? 能用嗎?

但是一旦用了, 就會發現後面拖著一條電線, 還要換來換去, 真的是不想忍受ㄇㄟ.

先一直洗他腦, 那台不太敢用 .....有一天, 偶就大主大意, 自己給它拎回來了,

IMG_5293  

安裝好, 給它充電, 你相信嗎? 歐吉桑回家走來走去, 都沒注意到ㄟ(就是那麼無感)

在他心情好好時, 偶就很優雅的吸地給他看 方便 輕巧 貼心(電力不可能持久到你過勞)

每次吸完地, 就把集塵盒拿給他看 "看吧! 不相信這也灰塵那麼多吧"

(吸頭前方在使用時會亮燈, 讓你很清楚看到地面灰塵哩)

........................................................................................................

這兩個ㄍ ㄟˇ ㄒㄧ是我的新寵, 將會 一直讚美它, 歌頌它 ~~~直到它累了, 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