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7  

呵 呵 天氣好好啊!

穿上便鞋, 戴上帽子, 今早想對這新環境探個究竟.

IMG_4599  

走出了新區, 到了老區, 嗯! 地坪都好大, 房子造型各式各樣各有特色,

空氣中飄著陣陣咖哩味(有人說香)  又是個問號? 印度人為什麼那麼愛吃咖哩呀!

對街來了個印度阿公, 我跟他招招手, 他也跟我點點頭,

他應該是我們鄰居, 送孫子去上課, 可能只會講家鄉話, 還沒正式打招呼,

女兒說見他老是穿裙子 (就是下身圍個花布)

我說那可能是他們的傳統家居服, 出了這社區, 他就都穿襯衫西褲的. 

.........................................................................................

遇見了正在院子聊天的老夫妻, 他們很和善地跟我say hello , good morning....

附近老區環境真不錯, 房子院子都打理得很好, 很安靜單純,

走著走著對街來了一個太太, 遠遠你就知道她根本不想跟你打招呼,

騙肖  who care? 繼續欣賞沿途美麗風光.

IMG_4594  

還沒開發到的農場, 牛群在吃草. 

IMG_4595  

看這很有設計感的信箱

沿路好多美美的花園, 美美的房子, 只是不好意思給人拍拍,

來到公園旁, 看到公車站牌, 停下來研究一下.

IMG_4600  

新發現ㄟ, 下次intercity下車, 直接就有公車搭到這, 半小時就一班ㄋ.

" good morning , come in........."一部公車停下, 司機門打開,

我嚇了一跳, 直說我沒有要搭, 只是看看, 還稱讚他好耐斯 ,

他還跟我喇中文 ,  感覺真不錯.

原來這是公車起站, 20分有一班, 現在是19分, 所以他停了那一會,

就說嘛! 這世上有壞人會讓我們不開心, 好人還是比較多啦!

從一開始, 我們出出入入這裡, 都走同一條路, 以為就這麼一條路,

因為朋友來訪時, 走了另外一條路, 發現女兒開這條路去上班, 只要五分鐘車程.

我們總習慣既有模式, 懶得去改變, 真的就是一個懶 ,

一個懶讓我們生活都將就著, 不想動不想變 ................

昨天跟一個油漆師傅哈拉, 我在他前面跳呀跳, 他實在好高啊!

問了一下, 他說幾呎幾呎, 我說直接告訴我幾公分啦!

202, 驚人哪! 我說沒站過那麼高個子旁邊ㄋ, 他說他兒子更高,

"那他在籃球隊嗎?"

"no, playstation" 也是一臉無奈啊!

你說這世界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