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老師今天的畫作, 她說回去還有些地方要再修飾加強,

在她作畫時, 不時有人來圍觀拍照,

不知道人家是不是認為我們也一樣厲害, 哈哈! 沾點光也爽. 

024

看吧! 就只老師有認真的在動筆呀 

.................................................................................

兩周前沒跟上, 這次透早就出門囉  (好久沒那麼早出門了)

以前去淡水就是吃阿給魚丸湯, 走到碼頭坐船過八里買雙胞胎....

第一次到了碼頭還繼續往前走,

035

我告訴同學說"我以為淡水就是老街然後坐船過八里, 從來沒往另一岸邊走ㄋ"

"住在這岸邊, 老榕樹樹廊好美, 好棒!" 同學說聽說冬天好冷,

早上沿著岸邊走還真舒服, 一直到看到一坨不該有 還被踩到處是 

心情真down到谷底, 有時會就是很氣為什麼有人會那麼不愛惜美好的環境,

上坡看到紅毛城(沒進去) 然後就是目的地真理大學, 好美好美哟!

008

009  

025

牛津學堂, 假日一批批觀光客到這拍照留念,

頗具古意的磚瓦屋, 好喜歡! 

012

當陽光灑進水池, 池中倒影好是讓人感動, 心中才放下那一坨, 哈!

021

沒見過松鼠的人直喊"好可愛 好可愛"

其實它現在已經氾濫到是害蟲囉!

鄉下果園一有水果快熟就被啃得亂七八糟, 真的氣神老命ㄟ. 

老實說我只是想跟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聯誼聯誼, 就等著吃中飯啦!

回程沿著私立女子中學 淡江中學, 都是舊式紅磚建築的校園.....

這些對我就如發現新大陸, 同學都在笑我,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情境啊! 

038

吃飽還撐著, 走過老街, 在捷運站旁, 遇見這隻胖到肚子快碰地的胖貓,

直覺它就像底盤特低的車子, 下坡上坡要很小心啊!

晚飯時電視上正播報, 現代寵物過胖減肥新招,

你說呢? 這是什麼情況啊!

 

.

.

.

它還懶得理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