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第8種朱槿趕在莫蘭蒂颱風天開囉)

時間回到端午前後吧!

天氣很熱沒有動力往郊外走 周末常到花市看看花花草草 

花市有涼風又噴水氣 逛逛再簡單吃個東西 回家看個電影 讚!

image.jpeg

(粉粉嫩嫩美美柔柔的新娘花)

捷運東門站 扶梯上升著「芒果冰 各樣芒果冰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冰對身體不好」

「看 鼎x豐前又站滿等候的遊客」

「永康街是賣給觀光客吃的啦!」

OK OK 又沒有說要吃啊!

image.jpeg

(粉撲開了又開)

逛完了花市  忽忽的下起了雨 

「想吃外省口味」我懂 我懂 他又想回永安市場站吃普園

「ㄚ 可不可以換換 在東門逛逛吃點不一樣的 先講不吃那攤魚丸湯⋯」

他不去永康街 我不去東門市場 就在金山南路那晃來晃去 

「ㄟˊ對街一家日本料理店 咱過去吃吃」

「那有什麼好吃 不就壽司 生魚片⋯」

心不甘情不願吧 到了店外 結果是各式咖哩飯之類的

有一對母子已在排隊 (兒子約7-8歲)

「看就知道不好吃 還要排隊」 老實說我也沒很想吃 衝著這態度 俺不爽了

「沒吃怎麼知道 就是要吃」

看後面又來一家3口要排隊了 趕緊把他拉過來排隊

他當然不太爽沒講話囉

啥栽 就那麼一下下 他也沒打聲招呼逕自離開走了

「哇咧 這是⋯⋯⋯」

這時那小男孩整個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 (他剛有聽到這兩個有小argue)

能怎樣 錯愕後回神過來裝作沒事很優雅的後隨離開囉

心裡想著你真不回頭嗎?跟了一下他果真都頭也不回哩

矮由 算算結婚都33年 這舉止還頭一遭ㄋ

「好吧!你走你的」(知道他沒帶錢包但身上有悠遊卡 回得了家的)

image.jpeg

中途左轉溜入巷內 繞道入捷運站就直接回家囉

一路還一直看手機都沒訊息 都沒感念下著雨我雨傘在他那呀

一進屋看他手機留在家 快兩點囉 冷凍庫取餛飩煮煮吃了

過了有一段時間後 他進門囉 「去鄰居家拿了備份鑰匙」

「ㄟ 妳回來啦!我回去找你兩次都沒找到妳 妳為什麼丟下我」

「妳都不擔心我回不了家ㄛ」

「妳吃了沒?⋯⋯⋯」

「我來蒸肉粽 妳要不要吃」

⋯⋯⋯⋯⋯⋯⋯⋯⋯⋯⋯⋯⋯很想笑 忍住 一定要忍住

「我有後面跟了一陣子 頭也不回是怎樣」

還硬拗說他到出口處等了一下又回頭找了兩次

「都不說一聲就離開是哪招啊?」學給他看那個跩樣子

⋯⋯⋯⋯⋯⋯⋯⋯沉澱ㄧ會後

「啊!對不起啦!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任性的小男生 今天有點任性了」

噗!

⋯⋯⋯⋯時光飛逝 又周末囉!

「今天還要不要去花市走走啊!」

「矮由 我怕喔 怕那任性的小男生又要給我鬧脾氣 」

「不會啦!不再任性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 難免都會逗逗嘴 鬧鬧脾吧!

重點在這~~~

這棵朱槿我嫁接了7種加上砧木共8種都開花囉!

image.jpeg

很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