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好個星期天, 一早萬里無雲.

"走去丹堤喝個咖啡吧" 吃過branch, 也順道到對面公園走走.

四號公園裡, 各種運動在各自進行著, 好個充滿活力的景象.

恰見松鼠在林間覓食, 大人小孩都靜靜的觀賞著. 

我們沿途沒特定目的沒趕時間的走走看看也算悠閒.

附近廟口正在慶祝神農大帝, 各種表演好不熱鬧.

剛好有神農百草展示, 讓我也順道認識了一些藥用植物.

"霍香?" "哦! 原來這就是霍香" "我一直很喜歡霍香"

"去跟負責人要?" "大家都跟他要, 給誰啊?"

所以有人摸走了一小節放口袋.

就那麼一小節, 回家還叫我種. 

就那麼一點芽, 大熱天要負責繁殖, 任務真繁重啊!

給它躺好床蓋好屋, 怕它渴怕它溺, 拜託別給我漏氣才好.

..........................這次不是我摸的哟.......................

半夜的飛機 ,今天沒什麼乘客, 有人已先坐在我位置.

"先生, 這是我座位ㄜ" 他還要我出示登機證.

原來他知道乘客不多, 想先佔位可以躺下一整排.

偏偏坐到我位置, 他只好離開, 讓我一路自己坐一整排.

3/6

本來可以好好睡(四個位), 偏偏特想看電影, 就這麼一路看.

雪梨機場轉機, 為了手機換sim卡, 跟店裡洋紐要個尖的東西.

" I don't have one"一臉歧視,  騙肖! 後來還是華人店幫我.

在候機室真的是大嗓門的大嬸團, 喧嘩又不照規矩好好排隊.

再登機回到原來位置, 還是自己坐一整排, 又再看一部電影.

飛機照預定時間抵達, 出了關已經天黑了, 真是黑裡去黑裡來啊!

...................................好累好累..............................

一趟路, 酷夏變寒冬, 今早起來雨下著.

兒子說過去一星期, 好冷都下冰雹, 只有我回來這天出太陽.

早上趁著雨小點時, 還是穿上雨鞋頂著草笠到後院稍稍整理.

雨大了也近午了, 趕緊跑進室內, 脫下我新帶來的雨鞋.

"made in china" 200元, 害我雨天濕漉漉也無法偷懶!

怎麼偷懶呢? 昨晚剛進門, 就看到flora留在信箱的菜苗.

阿海很幸運, 就像要回來的當天碰到秀珠, "我會幫妳澆陽台的花"

感恩一路扶持的朋友,  阿海何德何能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海 的頭像
    阿海

    阿海的園地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