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   

歲次癸已 , 五月五, 農曆三月二十六,風和日麗,諸事吉!

"想去哪走走?"

"花市好嗎?"

笑笑沒作聲. 

"要不然我們去騎腳踏車" 

031  

.....................................................

"你確定輪胎氣有灌飽嗎?"  不時在疑惑  

叮  叮  叮  "妳還行嗎?" 連加裝兩輪的小孩都超越偶哩.

一步, 一步, 好認真ㄋ "為什麼別人都不用一直踩?"

"妳那是淑女車, 沒變速啦!"  (不懂)

太陽很不客氣越來越大 .............呼 呼 呼  我踩 我踩 我踩...

過了中正橋, 永福橋, 福和橋, 秀朗橋了.............向前行!

027  

偶真的有累, 溪上有環狀捷運工程在進行, 想到通車那一天就高興ㄜ

"我看還是回頭吧! 看妳是不行了" 目的地陽光運動公園應該不遠了說, 

回程看到一整片不知名的黃花, 應該是豆科植物, 有美吧!

028  

029  

看到這很通俗的朱槿, 停下拿出美工刀採樣, 帶回去練習嫁接.

035  

"呵! 原來妳還帶工具出門"  嘻  嘻

"我還帶濕紙袋要保濕" 只取路邊野花小小一節 , 大家會原諒我ㄉ.

回程總是覺得比較快, 比較輕鬆(順風)

總算回到家囉!

038  

初體驗, 累到不想動, 累到不想說話,  

"其實我們是騎最慢的"

"好像只有我騎淑女車" 前面還掛菜籃ㄋ.

一路有些地段, 市民在溪邊種菜, 很專業種得很漂亮.

媽媽鄉下也在種菜, 所以我覺得說沒噴農藥是不可能的.

倒是土看起來好鬆好肥, 一路都在掙扎, 要不要挖點土.

菜籃也可以裝一盆土ㄜ. 

也許下回有機會再出去騎車, 鏟子袋子順便帶一下, 比較妥當喲!

立夏的這一天, 有沒有瘦些? 不知道! 曬黑倒是肯定的. 

心窩是暖的, 至少他說了 " 這陣子比較忙, 很久沒陪妳走走了"

 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